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安光所

安光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安光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安光所最新动态。了解安光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安光所”相关结果7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科技日报2018-12-27 14:20:51

记者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获悉,由该院安光所研制的搭载在高分五号卫星上的核心载荷——大气痕量气体差分吸收光谱仪(emi)、大气主要温室气体监测仪(gmi)和大气气溶胶多角度偏振探测仪(dpc)日前通过在轨测试总结评审

类别:VOCs监测来源:安徽光机所2018-04-11 15:23:39

近日,安徽光机所环境光学中心激光与红外光谱研究室的基于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技术的vocs监测体系,在2017年全国vocs监测与治理创新成果评审中斩获优秀创新技术大奖。本届从申报的近百个项目中共评选出优秀创新技术

国内首个基于FTIR技术的立体化、网络化、全覆盖式VOCs监测网络建成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科学报2017-02-07 15:52:22

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研究员高闽光告诉《中国科学报》记者。十多年来,在刘文清院士和刘建国研究员的带领下,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率先将先进光谱技术应用于环境监测。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监测2016-12-15 11:20:18

今年11月,为应对冬季重污染天气,总站与安徽光机所、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和电子学研究所合作开展空气质量机载雷达飞行航测,这是安光所环境大气成分探测分系统首次开展面对客户需求的正式飞行实验。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7-28 15:30:20

国内外不同厂家的激光雷达反演算法存在一定的差异性,应用最为广泛的是fernald方法,也是我们安光所选择的反演算法。

类别: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11-17 08:39:20

日前,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以下简称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红外光谱技术研究团队的负责人徐亮研究员告诉《中国科学报》记者。...车载通量快速遥测系统 安光所供图十年来,在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文清的指导下,他们专注于红外光谱分析技术和红外光谱仪器开发研究,所研制的系列红外光谱分析系统在国家重大活动、灰霾治理、新农村建设等领域大显身手。

类别:来源:聚光科技2014-08-25 13:24:26

作为大气立体监测产业化标志性企业,聚光科技与安光所联合成立的合资企业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