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涂料废气

涂料废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涂料废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涂料废气最新动态。了解涂料废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涂料废气”相关结果5个

类别:涂料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7-12 09:28:36

涂料废气主要源于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有机溶剂及稀释剂,涂膜形成后,有机挥发物进入大气,涂料中的废气有害物质会导致空气质量下降,损害人体健康。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乾来环保2020-06-03 11:00:31

涂料废气主要源于涂料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有机溶剂及稀释剂。一旦涂膜形成后,有机挥发物最终进入大气,造成严重的环境问题。

水性涂料的废气处理办法有哪些?

类别:VOCs检测来源:水漆助手2017-11-27 13:47:22

吸附与其他技术的组合技术,如吸附-冷凝组合、吸附-蓄热氧化组合,有利于解决vocs废气成分复杂、含量低(<1500mg/m3)及风量大而不易回收利用的问题,是处理水性涂料废气的上佳选择。

涂料生产废气治理技术应用分析

类别:VOCs检测来源:《山东化工》2017-10-19 15:29:23

本文分析了涂料废气产生的环节、成分,制定了相应的治理技术,工程应用取得了很好的治理效果,为涂料生产废气治理工程实践提供参考。

类别:装备制造涂装来源:现代涂装2016-11-09 11:03:43

一般采用水作为吸收剂来处理水溶性涂料废气,采用柴油吸收涂装生产烘干过程的有机溶剂废气。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