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油墨废气

油墨废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油墨废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油墨废气最新动态。了解油墨废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油墨废气”相关结果5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科技创新与应用2020-04-27 14:03:24

在印刷的过程中会产生少量油墨废气,该废气为有机废气,其主要成分为非甲烷总烃。

类别:VOCs治理来源:《 资源节约与环保》2019-04-22 13:39:43

摘要:针对挥发性有机废气治理技术和印刷油墨废气的污染现状,对两种先进的有机废气技术原理及应用进行了介绍。...1 油墨废气中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污染现状根据2013 年国家环保部组织的调查结果显示,印刷使用溶剂产生vocs排放量占总排放量的6%。

类别:VOCs检测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17-12-08 12:49:22

摘要:印刷车间在生产中产生大量的油墨废气,并伴随异味,污染环境,因此对浙江省某企业印刷车间的废气治理工艺进行了研究。

类别:VOCs监测来源:湘潭在线2017-02-13 13:39:26

湘潭市环保局总量科负责人介绍,目前,湘潭县东凌彩印等3家包装印刷企业也已建成了油墨废气治理工程;另有吉利汽车、金杯线缆、江南机器等6家工业企业正在开展vocs治理工程项目建设,预计2017年能全部完成,

类别:来源:聚英环保2016-09-26 15:15:56

(适应于家具厂、鞋厂、五金厂、电子厂、工艺品厂、印染厂、塑料制品厂等等)同样,等离子技术处理涂装系统废气,油墨废气,高压静电式的印刷印染废气都有独到的优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