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疆天业集团

新疆天业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疆天业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疆天业集团最新动态。了解新疆天业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疆天业集团”相关结果19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2022-06-29 09:29:2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2022年07月08日11时00分00秒开标地点及方式:新疆石河子市北三东路上海城b栋11楼b99会议室七、其他公告内容/八、监督部门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天业集团采供中心。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直观天业2017-10-26 15:38:21

新疆天业集团的无汞触媒项目先后被列入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目前进展良好。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新疆天业2017-06-12 14:12:39

为有序推进无汞项目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6月6日上午,新疆天业集团研究院兵团催化中心无汞研发与应用团队在无汞工业化测试现场办公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最后李国栋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拓宽思路,调整思维,严谨务实,以科研人员的方式和态度对待工作中的任何问题,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无汞催化剂工业化与产业化事业中去,为天业集团科技创新及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中国化工报2017-04-24 14:20:25

金秋时节的新疆格外美丽,处处瓜果飘香。载着美丽化工中国行采访团记者的汽车沿着蜿蜒的公路一路前行,来到了新疆天业集团。...新疆天业集团董事长吴彬感慨地说。这一席话并不只是说说而已。天业集团一直致力于依托创新驱动,一步一个台阶地实现了循环经济、等离子技术开发应用、汞污染防治技术和现代煤化工项目建设的重大突破。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中国化工制造网2017-04-19 13:26:39

今年上半年低汞触媒订购量已经突破1500吨,比2009年使用量翻了一番,包括新疆天业集团在内的使用厂家已增加到25家。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科技日报2017-03-24 13:20:24

从新疆天业集团获悉,由新疆天业集团研究院组织研发的超低汞催化剂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012年新疆天业百万吨聚氯乙烯装置全部实现低汞化后,天业集团研究院在固汞催化剂研发与生产经验的基础上,继续进行深入研究。

类别:综合来源:煤化工网2016-12-01 10:34:16

会上,来自神华集团、中煤集团、新疆天业集团等生产企业的代表展示了最新项目进展,并对企业未来发展煤化工的重点进行了解读。同时,还有一批取得突破的技术和装备展示了最新进展与应用情况。

类别:综合来源:化工7072016-09-05 11:41:59

产能主要集中在中国石化和中国石油两大集团,两家pe产能合计约占国内产能的80%;pp的最大供应商是中国石化,其装置产能占国内产能45%,中国石油占比为26%,剩余为地方企业;pvc产能排名第一的企业为中国化工集团,新疆天业集团紧随其后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6-05-18 13:19:23

截止5月18日,煤化工项目进展最新汇总,涉及安徽22亿方煤制天然气等多个项目,内容如下:新疆天业乙二醇项目清华炉连续运行235天截至2016年5月8日,新疆天业集团煤气化装置已累计连续运行235天,首次实现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08-12 11:50:00

这是在8月7日于新疆石河子举行的新疆天业集团十三五规划暨第三届煤化工创新发展论坛上,国内有关煤化工专家给出的分析和建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疆天业2015-06-17 13:05:27

近日,天业集团天辰热电厂改造完毕的8号机组脱硫系统,经过后期烟气在线装置的安装、调试,6月10日,接受环保局工作人员的验收工作,新疆师市环保局检测工作组一行参加验收工作。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疆经济报2015-06-04 06:29:05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业集团)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国资委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2003年以来,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发挥自身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不断加大对天业集团的支持力度。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亚心网2015-05-11 14:50:06

目前,该公司已与天富集团、天业集团、蒙鑫水泥等新疆多家大型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实现年产值2000万元,成为石河子市环保行业的重要一员。...当前,新疆正全力推进把新疆建设成为最洁净的地方,这是新疆发展的必然要求。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新疆能源网2014-11-24 09:43:33

11月20日,经过10天时间的试运行,新疆天辰热电9号、10号机组脱硫脱硝工程各项指标均满足国家环保标准,全部正式投入使用。...为此,在天业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天辰热电产业、天辰热电领导全面部署,统筹协调,通过倒排工期,每天召开协调会,安全员现场监护,技术人员现场指导,领导现场督促等多管齐下的方式全面整合各方安全、技术力量,步调一至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兵团新闻网2014-11-10 14:18:23

11月6日,新疆天业集团天能水泥公司与西安西矿环保公司协作完成的1#线窑尾电袋复合收尘技改项目投入运行,同时,拉开了2#线的改造工作。这将使天业水泥产业更环保、绿色石城更亮丽。...天能水泥公司是年产17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企业,是天业集团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天能水泥公司坚持走节能环保求发展路子。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报2014-08-28 10:07:18

在8月27日召开的新疆天业集团创新发展暨第二届煤化工论坛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强调,开发和建设现代煤化工项目,一定要保持科学、谨慎的态度。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万青 许亚夫2014-03-13 14:54:13

新疆天业集团3月7日召开2014年度环保工作会议,提出2014年继续加大环保投资力度,制定科学的施工计划,安排专人进行负责,确保工业生产排放物达到并优于国家标准。...天业集团今年将积极探索涉及天业循环经济产业链水、汽、渣综合利用新技术的研发、消化、吸收,将理论和实践转化为环保工作的效力。(完)

类别: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2013-11-20 10:05:54

日前,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公司与新疆天业集团签订2300mw机组脱硝epc改造合同。该项目是上海电气在新疆地区的首个发电机组脱硝改造项目,标示着电气在环保改造市场的开拓步伐进一步加大。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化工报2013-07-26 16:06:42

新疆天业集团热电厂如今正在紧张建设2330mw机组工程项目,工程配套的环保设施脱硫和脱硝项目预算投资达到1.4亿元。至此,该厂10年累计投入的环保减排资金已超过5.3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