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光催化脱除烟气汞

光催化脱除烟气汞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光催化脱除烟气汞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光催化脱除烟气汞最新动态。了解光催化脱除烟气汞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光催化脱除烟气汞”相关结果2个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中国高校之窗2017-11-20 15:46:11

同时,该课题组在光催化脱除烟气汞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的研究成果。...提出在不同的晶相和物质之间创建结的方法,制备了具有同质-异质结结构的v2o5/金红石-锐钛矿光催化剂系统;提出碳掺杂tio2有效降低带隙和促进电荷转移的方法,制备了碳改性in2o3/tio2异质结构纳米复合材料,光催化脱除烟气汞均表现出卓越的性能

类别:综合来源:清洁高效燃煤发电2016-08-23 10:46:03

因此,富氧燃烧烟气中汞的有效脱除需更加引起重视。目前,大量燃煤烟气汞控制技术被广泛研究,如活性炭吸附剂、硅酸盐吸附剂、钙基吸附剂、scr多功能氧化脱汞、光催化氧化脱汞。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