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汞矿污染

汞矿污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汞矿污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汞矿污染最新动态。了解汞矿污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汞矿污染”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7-02-20 11:46:17

贵州的汞矿污染主要来自汞矿开采和冶炼、燃煤和化工工业三个方面。典型汞污染区务川汞矿现年产精汞80-120吨左右。大平矿区至生产以来,累积总排放汞量约为185吨(含汞废气、工业废渣和废水)。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7-14 10:18:00

据介绍,为彻底清查汞矿污染遗留问题,全面掌握生态环境状况,万山开展的土壤加密调查现已完成,从以前88平方公里加密到11平方公里,探索生物修复和农艺化学调控等精准靶疗式的土地修复工程。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6-03-01 09:47:13

上下两层覆盖土工膜、中间包着稳定剂固住汞矿渣,上层土工膜上再覆盖50公分厚的土壤,覆土上种植绿树青草走进贵州万山汞矿尾矿库治理点,曾经露天随意堆放的汞炉渣废石,现已全部进行了科学治理,有效断绝了汞污染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