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含汞日光灯

含汞日光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含汞日光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含汞日光灯最新动态。了解含汞日光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含汞日光灯”相关结果3个

类别:含汞危废来源:法制日报2017-06-27 14:25:14

据了解,2016年,和谐社区发展中心和东华鑫馨公司还给生态岛科技公司送去了5000只回收的废旧含汞日光灯和节能灯。

类别:含汞危废来源:中国百科网2017-05-09 13:47:27

2.2废弃日光灯管内汞的回收处理根据中国照明网的数据显示,2008年1~8月全国照明行业荧光灯产量20787万只,相应的用汞量很大。...本文综述了常见的含汞废弃物中汞的回收途径,对国内外较先进的含汞废弃物的处理方法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汞污染防治的研究方向。

类别:来源:小苏大调2016-01-29 09:25:24

包括各种充电电池,纽扣电池,手机电池(不包括普通干电池);废弃节能灯,日光灯灯管;废弃日用化学品(消毒液、洗涤剂、杀虫剂、油漆(桶)等);废弃电子产品(废弃手机、收音机、电路板等);其他产品成分中标有含汞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