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汞废弃

汞废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汞废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汞废弃最新动态。了解汞废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汞废弃”相关结果2个

类别:含汞危废来源:我要测网2017-06-06 13:38:13

2017年5月24日,欧盟官方公报正式发布法规(eu)2017/852, 新法规规定了金属汞、汞化合物、汞混合物以及汞添加产品的制造、使用、储存和贸易要求,并增加了汞废弃物的管理方式,以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免受汞和汞化合物的不良影响

监测实验室中的汞污染及防治对策

类别:综合来源:《低碳地产》2017-02-15 17:31:54

3.2 各监测项目废弃物分担情况根据表3内 某实验室历年来汞废弃物产生量,计算出各监测项目汞废弃物产生量分担比例,具体情况见表5。...2010年化学需氧量(cod)汞废弃物排放总量是2002年的4.52倍,达到了1.42kg,化学需氧量(cod)的汞废弃物产生量已成为实验室内最大的汞污染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