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冷蒸气原子吸收光谱法

冷蒸气原子吸收光谱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冷蒸气原子吸收光谱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冷蒸气原子吸收光谱法最新动态。了解冷蒸气原子吸收光谱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冷蒸气原子吸收光谱法”相关结果3个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价值工程》2017-06-23 14:43:10

本文介绍阐述了蒸气原子吸收光谱法、塞曼调制原子吸收光谱法原子发射光谱法、紫外差分吸收光谱法等气态元素汞的不同分析方法。并通过实验分析了汞浓度同信号的关系和so2气体对汞监测的影响。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华电技术2017-05-15 14:14:39

1.3汞分析系统汞分析系统主要是针对气态元素汞hg0的检测,目前元素汞(hg0)的分析技术已相当成熟,常用的分析方法有以下4种:蒸气原子吸收光谱法(cvaas)、蒸气原子荧光法(cvafs)、塞曼调制原子吸收光谱法

食品砷汞检测新国标全解析(附解决方案)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分析测试百科网2017-04-12 11:12:48

主要变化:1、取消了总汞测定的二硫腙比色法、有机汞测定的气相色谱法和原子吸收法2、增加了甲基汞测定的液相色谱-原子荧光光谱法(lc-afs)。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