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水供暖

污水供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水供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水供暖最新动态。了解污水供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供暖”相关结果7个
汉斯琥珀丨利用<mark>污水供暖</mark> 避免浪费: 德国中部黑森工业大学使用HUBER ThermWin对污水进行加热和冷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汉斯琥珀2023-11-30 10:32:35

德国中部黑森工业大学利用污水供暖huber thermwin对污水进行加热和冷却德国中部黑森工业大学(thm)打算利用一种新系统来开发一种以前未使用的潜在能源:利用废水中的能量进行加热和冷却。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供热资讯2020-02-13 15:24:57

污水供暖的核心设备是热泵——这是一种将低温热源的热能泵入高温热源的装置,其工作原理与冰箱压缩式制冷机一致。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8-25 09:27:59

城市每天都排出大量生产生活污水,这些水既不能产生效益,处理不好还可能造成污染,看起来百无一用。而对于山东省胶州市的一家新能源企业来说,污水却成了能供暖、能制冷的宝贝。位于胶州市胶北工业园的科创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地源热泵网2014-12-10 09:44:42

据报道,作为山东省临沂市第一个上规模的中水综合利用项目,金桂园小区的污水供暖项目采用了比较新颖的模式-----在临沂地区首次利用污水源热泵技术并同时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建设。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齐鲁晚报2014-12-05 14:31:49

污水供暖作为临沂市第一个上规模的中水综合利用项目,金桂园小区的污水供暖项目是泰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做的一个很有亮点的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03 16:46:53

胶州市如意家园和咏春园两个居民小区正在进行污水供暖试点。据青岛科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荣华介绍,污水水源温度为11~20℃,可以作为热泵系统的热源。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齐鲁晚报2013-12-03 13:09:45

为解决环保与民生的难题,济南市供热部门试点了煤改气、污水供暖等多种新型供暖方式,但绿色供暖仍难消市民寒意。...另外,污水处理三厂率先在滨河新区局部区域进行了污水供暖试点,一个日处理10万吨的污水厂能为约85万平方米的小区供暖。煤改气只改了126吨,所占的比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