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汞储量

汞储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汞储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汞储量最新动态。了解汞储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汞储量”相关结果11个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中国科学院网站2019-07-03 14:23:47

然而过去对冰川汞储量和释放均基于雪或冰汞浓度获取,并没有考虑到冰尘汞的贡献,因此该研究揭示出我国西部冰川区对大气汞污染物的存储和释放将远超过以往估算的量值。...更为重要的是,研究人员通过定量估算了冰尘汞富集过程中对冰川汞储量贡献,结果表明我国西部冰川区每年冰尘形成将产生约34.3kg总汞和0.65kg甲基汞,冰尘总汞年产量甚至占到每年冰川融水释汞量(62.5kg

类别:土壤汞污染来源:新华网2018-09-26 18:16:58

从火烧水淋到现代冶炼,因汞储量亚洲第一、世界第三而被誉为“中国汞都”的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生产的汞最高时曾占全国六成以上。因汞而生,却也因汞而衰。

类别:土壤汞污染来源:走近极地2018-03-02 15:37:55

而研究人员估计,北极冻土内的汞储量总和超过了16亿千克。北极大概是地球上最大的汞库。汞存在于大气、海洋、陆地和生物体中。

类别:土壤汞污染来源:海洋知圈2018-02-22 15:44:04

而根据研究人员估计,永冻层所在的北半球冻土区域内的汞储量总和约为 165.6 万吨(96.2 万吨),成为地球上已知最大的汞库。...科学家发现,阿拉斯加北部地区的汞数量约为7.93亿千克,研究人员估计北极冻土内的汞储量总和超过了16亿千克,是目前已知地球上最大的汞库。

类别:土壤汞污染来源:火星科普2018-02-07 14:39:45

科学家在北极冰冻的土壤样本中测量到了7930亿克(7.93亿千克)的汞,而研究人员估计,北极地区的汞储量为16560亿克。这一发现可以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地球的海洋、地质和大气系统是如何储存和回收汞。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新华网2017-12-08 17:02:32

万山,汞储量亚洲之首,上世纪列为县级行政特区。曾经的生产矿长兼总工程师李晓康说,当初竭泽而渔式的开发导致汞尽城衰。2009年,万山被列为资源枯竭型城市。资源枯竭,城市转型路在何方?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生态科学》2017-11-17 16:17:52

我国有非常丰富的汞矿资源,已探明的金属汞储量有1.438105t,居世界第3位。...2.3滥木厂汞矿滥木厂汞矿位于贵州西南部,主要含汞矿物为辰砂,探明汞储量3.14103t。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节能环保2017-10-19 13:06:20

综合美国、日本、瑞士以及德国的研究成果发现,不同类型燃料的汞储量差别很大,不同来源的同类燃料的汞含量也大不一样见表2。当协同处置污泥等废弃物时,存在窑尾废气中汞超标的可能,须对废弃物处置量进行限制。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2017-04-26 14:33:51

我国汞矿分布从大区来看,西南区占全国汞储量的56.9%,居首位;其次是西北区占28.4%、中南区占14.4%,其他大区则很少,仅占0.3%。

类别:土壤汞污染来源:土壤修复技术2017-04-24 14:11:39

我国汞储量在全球位于第三,而汞的使用量在未来10年内预计依然占全球使用总量的四成以上。十二五期间,中国计划投入750亿用于重金属污染治理,而重金属污染的主要污染源就是汞、铬等污染物。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修复技术2015-12-22 14:08:32

我国汞储量在全球位于第三,而汞的使用量在未来10年内预计依然占全球使用总量的四成以上。十二五期间,中国计划投入750亿用于重金属污染治理,而重金属污染的主要污染源就是汞、铬等污染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