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吹”相关结果259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4-09

而现在,特许经营提前终止的“风”终究还是吹到了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尤其是污水处理领域,巴安水务的安福污水处理厂、南康污水处理厂、共青城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特许经营被先后提前终止并由政府回购;鹏鹞环保全资子公司岳阳鹏鹞的岳阳市经开区罗家坡污水处理厂一期、南津港污水处理厂的特许经营权也被提前终止

常州<mark>污水</mark>处理厂项目生物反应池第一块混凝土顺利浇筑

来源:中建一局2024-03-18

为全面复工复产吹响了冲锋的号角。...近日,经过连续20个小时的奋战,由中建一局承建的常州市江边五期及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厂区污水处理工程最大单体构筑物生物反应池第一块筏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东莞水务集团按下工程建设“快进键”!

来源:东莞水务集团2024-02-28

随着龙年春节假期结束,水务集团在圆满完成城市供排水保障工作任务后,迅速落实市委全会和“投资年”工作要求,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争先”的姿态,各在建项目吹响了节后复工“集结号”。...▲东莞市塘厦镇大坪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现场▲江库联网原水绕松木山水库段原水管道工程建设现场

来源: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2023-11-20

2022年7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新污染物治理行动方案》,正式吹响了我国新污染物治理的前进号角。目前全国新污染物治理面临的巨大挑战是识别评估并实施管控正在生产和使用的化学物质。...新冠疫情后,基于疫情防控的管理要求,污水处理厂对排水进行大剂量消毒已成为常态,因此dbps的管控问题值得环境管理部门高度关注。沈根祥建议从3个方面入手开展此项研究工作。

新增日处理能力80万吨!今年 这些地埋式<mark>污水</mark>处理厂投运!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9-05

公司主要领导率队指导策划,仅用不到1个月时间,便协助业主完成了系列用地手续,顺利打开项目1#和2#箱体工作面,正式吹响了鏖战保定、创誉华北的嘹亮号角。...05 保定鲁岗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正式通水试运行6月30日,随着综合试验楼中心控制室发出进水指令,滚滚污水顺着鲁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的粗格栅涌入2#箱体,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通水试运行阶段。

合计425个!河北沧州市发布2023年重点项目清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7-18

其中包括黄骅市得瑞环保污水、污泥及粪便处理项目、肃宁县小白河(状元湖至第一污水处理厂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盐山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其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沧州市肃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处理综合利用项目

来源:中铁上海局市政环保公司2023-07-07

公司主要领导率队指导策划,仅用不到1个月时间,便协助业主完成了系列用地手续,顺利打开项目1#和2#箱体工作面,正式吹响了鏖战保定、创誉华北的嘹亮号角。...6月30日,随着综合试验楼中心控制室发出进水指令,滚滚污水顺着鲁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的粗格栅涌入2#箱体,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通水试运行阶段。

加快补齐医疗污水处理设施短板 达泽人在行动!

来源:达泽环保2023-05-26

2021年疫情袭来,达泽环保助力南京多地隔离点污水应急处理、助力多点应急医疗污水处理、防疫隔离点生活污水进行消杀,境外人员隔离点污水消毒处理设备等为南京疫情贡献一份力量。...《通知》中要求“传染病和结核病医疗机构、县级及以上医院应完成满足处理需求的设施建设;2025年底前,其他按规定应配套污水处理设施的医疗机构要应建尽建”,明确给出了医疗污水治理的行动时间表,吹响了切断病毒

来源:广西环保集团2023-02-24

项目自启动以来,已完成投资4.62亿元,占总投资的17.56%,已建设太平镇、宁武镇等共9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各污水处理厂设备均已安装到位,污水厂进、出水的水质、水量指标均已达标。...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落实自治区“项目为王”和“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要求,推动“优布局、拓经营、抓项目、提管理、强党建”十五字方针特别是“抓项目”部署落实落地的具体实践,吹响了以高质量项目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2-10-29

胡勤海等采用吹脱-sbr-吸附混凝法对杭州市天子岭垃圾填埋场渗滤液进行了处理试...活性污泥法是一种好氧生物处理技术,主要通过向污水通入氧气来强化污水中微生物的生理活动,利用微生物降解污水中的污染物质。

全地埋式<mark>污水</mark>处理厂 20万吨/日 合肥市西部组团<mark>污水</mark>处理厂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合肥排水2022-10-20

2022年9月17日上午,西部组团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首桩顺利开钻,这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号。项目计划工期为24个月,预计2024年9月竣工。...西部组团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位于合肥市肥西县派河大道与创新大道交口,为新建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约186亩,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20万m/d,主要建设内容为基础构筑物及配套工程建设。

送你一份《<mark>污水</mark>处理厂防台风、暴雨应急预案》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2-09-13

重大危险源有:1、 台风、暴雨对电气设备的影响:电柜设备损坏起火;2、 对建筑物的影响:顶棚盖板吹脱、玻璃破碎、水浸变压器室;3、 对大型机械的影响:抢救施工用电漏电;4、 雷雨天气雷击带来的人身伤害物体打击...面对台风来袭,污水处理厂应该及早做好应急预案,做好应对措施!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2-08-14

化学泡沫是由于污水中的洗涤剂在曝气的搅拌和吹脱下形成的。在活性污泥的培养初期,化学泡沫较多,有时在曝气池表面会堆成高达几米的白色泡沫山。...张星是武汉市排水公司黄家湖污水处理厂水区运行主任,30多岁的他,个子高大,皮肤黝黑,总是带着一脸的笑。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2-08-10

这种的高氨氮污水是动物无害化污水。这种污水原水cod8000-12000,氨氮800-2000,车间排出的污水带有一定温度。污水高油脂高悬浮物,极易发生腐化变质。

农村生活污水强化膜混凝性能及其污泥资源化潜力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2-07-14

强化膜混凝技术采用混凝/吸附-膜过滤复合过程分离去除污水中的碳、氮、磷污染物,对污水的水量、水质和环境温度等条件具有良好的适应性,能保证稳定的出水水质;在同等cod去除效果条件下,只需要常规生物法10%

瑞典将在5年内打造海滨概念污水厂

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2-06-24

如果有30%的欧洲污水处理厂施行氮回收技术,并将回收的氮用于生产饲料或食物蛋白,那么欧盟可以实现蛋白质自给。污水变蛋白最常见的步骤是氨氮吹脱,尤其是在高氨氮的污水中。

城市污水污泥中磷回收技术发展及前景

来源:给水排水2022-06-16

鼓入空气也是对co2的吹脱,可以提高污泥液ph。然后在反应器中投加mgcl2,促进磷酸铵镁盐不断生成和析出,最终大颗粒产物沉淀并排出反应器。...一般都先进行充气进行co2吹脱,可以初步提高ph,同时降低碳酸盐对磷酸盐沉淀的抑制作用。然后添加mgo、mg(oh)2或者mgcl2,辅以naoh将反应ph控制在8.0~8.8。

连续流好氧颗粒污泥形成影响因素及应用研究进展

来源:工业水处理2022-05-17

活性污泥法是我国污水处理厂(wwtp)对污废水生物处理应用最广泛的工艺。但该工艺存在占地面积大的问题,应用范围受到限制。...水力剪切力一方面可促进絮状污泥相互碰撞进行凝聚,同时加速ags中的微生物分泌大量eps加速颗粒化形成进程,另一方面能够吹脱颗粒污泥表面多余的丝状菌,减少污泥发生膨胀的几率。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2-05-05

切断和补充最好要同时进行,因为如果不切断冲击后污泥絮凝很差,不切断污泥(菌种)会流失,硝化菌无法富集,如果切断后不补充,硝化菌富集的,时间跨度太大,这个是污水处理企业无法承受的!...硝化系统的负荷冲击最常见的是碳源(cod)冲击,氨氮冲击很少见,主要常见于高氨氮废水,并且前面有预处理(例如吹脱、汽提等),而且预处理出问题的情况下,不过笔者两种冲击都遇到了,结合之前的经验,总结一下这两种冲击的崩溃过程

甘肃省临夏州生活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粗放 <mark>污水</mark>超标直排问题突出

来源:甘肃生态环境2022-04-25

积石山县住建部门推进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改造工程进展缓慢,污水处理厂2020年以来长期超负荷运行,导致每天大量未经处理的生活污水通过超越管直排黄河一级支流吹麻滩河,最终流入黄河。...临夏州及四县住建部门对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不到位,疏于管理。四县污水处理厂环保责任缺失,运维管理水平低下,污水超标和直排问题久拖不决。督察组将进一步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并按要求和程序做好后续督察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