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数据造”相关结果16

来源:环境科普2020-06-19

不断强化外部质量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严肃查处了西安和临汾两起环境数据假案,对地方不当干预和监测数据弄虚作假形成有力震慑,监测数据质量得到有效保证。支撑能力明显提高。

来源:《基层建设》2020-02-14

1.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重要性保护环境的基础条件是对社会环境数据进行有效的监测,保证环境数据的质量。...我国环境监测机构的发展处于初级阶段,在环境监测工作中经常出现一些问题,影响着环境监测数据的真实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首先,相关领导人的过度干预,让工作人员对环境监测数据进行恶意的篡改,使环境监测数据出现造假的现象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8-09

生态环境部在约谈中提到一个重要的问题:环境数据的历史欠账。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此前在空气质量监测权归属地方管理的时候,不少地方的空气数据造假就已经存在了。...掩耳盗铃造蓝天2018年3月底,新成立的生态环境部召开的第一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就通报了全国发现有7地9个国控站点受到喷淋干扰。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6-28

其实就是充当政府环境监管的另一双眼睛,包括排污企业以及监测设备的运营监管数据都即时传输到了云平台,杜绝了环境数据假的发生。董敬文表示,从政府监管的角度来讲,就形成了信息的一致性和对称。

来源:央视网2017-06-23

延伸阅读:环保部详解西安环境数据假案 将建立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防范和惩治机制监测数据造假第一案空气采样器戴口罩案告破

来源:工人日报2017-06-21

有关部门亦充分认识到环境监测之于环境治理的重要意义,以及地方上为博政绩不惜造假的冲动和现实,不断加大打击环境数据的造假法码2015年,新修订的环保法对篡改、伪造或者指使篡改、伪造监测数据的行为作出了明确的惩处规定

来源:法制网2016-10-28

不得不说的是,新版环境保护法也好,《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判定及处理办法》等具体规定也罢,对公职人员环境数据假的处理,主要还是集中在行政方面。...二是在环境数据上,公众对少数部门少数人的作假之虑,并非杞人之忧。

来源:新华社2016-04-14

监测软件动手脚、空气样本作弊、人为设定污染上限环境数据假令百姓深恶痛绝。2015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新环保法明确对数据造假明正典刑。

来源:柚动在线2016-03-02

同时,毫无疑问,这也是致力于环境数据开发类公司的巨大历史发展机遇;第二,pc互联是人与信息的关系,移动互联是人与服务的关系,互联网的本质是连接,而移动互联让群体连接成本大幅下降,环保企业o2o的服务方式成为必然趋势

来源:红网2015-08-15

这一制度地实施,将极大地压缩地方政府和企业篡改环境数据的可能性,破除其一贯的数据环保,倒逼着政府和企业在环保上下大力、做实事。...环境监测数据被篡改或造假的事,已经有不少被媒体公布于众。例如曾经在对pm2.5的监测中,不同环境监测机构监测出来的数据互相打架,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

来源:水卫士团队微信2015-07-02

成功越来越不决定于"木桶最短的那块板",而是要发挥自己的长板,找到外界的长板,共同造更高的桶,短板理论已经演化为积木理论。...毫无疑问,这也是致力于环境数据开发类公司的巨大历史发展机遇。

来源:中国网2015-06-29

毫无疑问,这也是致力于环境数据开发类公司的巨大历史发展机遇。二、pc互联是人与信息的关系。...成功越来越不决定于木桶最短的那块板,而是要发挥自己的长板,找到外界的长板,共同造更高的桶,短板理论已经演化为积木理论。

来源:中国检测网2015-06-18

从三方面对症下药,才能堵住环境数据假的口。此次环保部对七起典型的污染监测数据造假责任人进行行拘处罚,不仅是按章行事彰显有错必惩的执法力度,另外一层,恐怕也是对更多污染企业敲响警钟。...环境监测数据的造假的方法可谓层出不穷,除了企业自身的原因之外,监管部门同样难辞其咎。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5-04-02

新环保法首次明确了环境数据假的罚则。在业界看来,作为环境污染刑事案件证据的环境监测报告,关系到环境执法的严肃性,需要加强监测报告的合法性、合规性、质量保证的有效性。...在吴晓青看来,监测基础逐渐打牢的同时,仍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特别是监测数据造假的问题依然存在。

来源:经济导报2014-07-28

在过去几年里,有关环境数据假的新闻屡见不鲜,环境数据造假也一度被业内人戏称为潜规则,而最近一次将这一潜规则曝光于众目睽睽之下的,是环保部近期发布的《关于2013年脱硫设施存在突出问题企业予以处罚的公告

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07-15

造假手段纷杂多样在过去几年里,有关环境数据假的新闻屡见不鲜,环境数据造假也一度被业内人戏称为潜规则,而最近一次将这一潜规则曝光于众目睽睽之下的,是环保部近期发布的 《关于2013年脱硫设施存在突出问题企业予以处罚的公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