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镍污染

镍污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镍污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镍污染最新动态。了解镍污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镍污染”相关结果11个
上海建工预中标唐山海通工贸有限公司地块土壤污染修复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5-08 11:16:47

招标文件显示,本工程主要为六价铬、镍污染土壤,污染深度最深为9.0m,污染总方量总计约为52349.575m3,需要对以上污染区域进行修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2-04-13 16:00:36

浙江省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平湖分局例行检查时发现,平湖市新埭镇家华抛光氧化厂在提交排污许可申请时未如实申报镍污染物排放情况,使用热水封孔工艺代替含镍封孔工艺隐瞒事实,以欺骗手段取得排污许可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4-12 08:20:11

经查实,该厂在提交排污许可申请时未如实申报镍污染物排放情况,实际生产过程中采用含镍封孔工艺。审核人员现场核实时,该厂通过使用热水封孔工艺代替含镍封孔工艺隐瞒事实,以欺骗手段取得了排污许可证。

《张家界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02 09:28:02

积极落实《慈利县枧潭溪流域镍污染综合治理实施方案(2018-2025)》,枧潭桥断面镍浓度年均值从2012年的0.255mg/l下降到2020年的0.0228mg/l,下降幅度达91.06%,水质状况持续转好

《四川省“十四五”土壤污染防治规划》公开征求意见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1-11-23 11:18:48

全面完成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全省农用地土壤以重金属镉污染为主,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以六价铬、铅和镍污染为主。...完成72个集中式饮用水源地、58个工业园区、54个矿山和尾矿库(周边存在农用地)和38个垃圾填埋场和焚烧厂等222个重点区域土壤污染状况评估,土壤以镉、铜和镍污染为主。源头预防不断强化。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荆楚网2019-09-16 10:46:53

经检测,被污染土地镍污染和ph值等各项指标达到国家相应环保标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06-03 09:35:21

虽然锂电池与铅酸电池、镍铬电池相比较为环保,但仍然可能造成重金属钴、锰、镍污染,氟污染,有机物污染,粉尘和酸碱污染。大规模报废期的到来对锂电回收体系提出了更高的环保要求。

<mark>镍污染</mark>土壤修复技术研究进展

类别:来源:《农业环境科学学报》2018-12-17 16:10:35

,为镍污染土壤植物萃取技术研发提供植物种类。...最后提出了镍污染土壤修复需要加强的几个方面。中国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农业大国,农田安全关系到国民的长远生计。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三联生活周刊2016-05-05 10:24:03

国外做了一段时间,也找到一些类似植物,比如镍的富集植物,但镍污染并不严重,一些公司转而发展植物采矿。场地修复中,除了微生物降解法,还有固化稳定法、淋洗法等物理、化学的办法。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1-26 10:40:12

而裸露矿渣、尾矿不同程度的侵蚀,将进一步污染水体、土壤和空气,破坏生态平衡,形成镍污染严重的生态环境,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而在镍含量测定的过程中,消解方法的选择具有重要的意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楚天金报2015-08-27 08:58:58

其中,石油烃污染土壤修复量为8510立方米,拟采用微生物修复法;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总量为6360立方米,其中铬镍污染土壤修复量为2310立方米,铜锌污染土壤修复量为4050立方米,拟采用化学淋洗修复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