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气体在线监测

环保气体在线监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气体在线监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气体在线监测最新动态。了解环保气体在线监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气体在线监测”相关结果3个
助力碳监测 研发新力量——上海北分新品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类别:碳交易来源:上海北分2022-03-03 18:19:35

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专业从事烟气分析及环保气体在线监测领域的技术开发、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多年的稳步发展,在环境监测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品体系。...伴随国家对生态环境监测重视程度的提高,上海北分为温室气体在线监测开发了相关的设备,助力碳监测工作,为落实“减污降碳”尽上我们的一份力。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格隆汇2020-12-22 08:35:50

其中上海北分自主开发的sbf800系列产品,于2015年获得了全国首张超低排放颗粒物在线监测环保认证证书,并在2018年通过复证,上海北分专注超低排放在线监测领域,已在全国安装千余台。...上海北分是主要从事烟气分析及环保气体在线监测领域的技术开发、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环保烟气在线监测系统的生产、销售以及为广大用户提供在线监测设备的运维服务。

上海北分CEMS首现伊拉克 艰苦环境下完美完成任务获伊方高度认可

类别:来源:上海北分2018-08-10 13:10:58

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北分)作为国内烟气分析及环保气体在线监测领域中的佼佼者,始终关注着国产仪器的发展,并致力于推动国产仪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作为国内烟气分析及环保气体在线监测领域中的佼佼者,上海北分用实力证明国产品牌的高端与品质。从产品到行业,北分用实力说话,更一举打破国产无优质这一不实舆论,为国产高端品牌正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