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政协委员

政协委员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政协委员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政协委员最新动态。了解政协委员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政协委员”相关结果1189个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4-22 09:46:16

武 强个人简介:中国工程院院士;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学家;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煤矿水害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重庆市政府网2024-03-08 10:35:42

关于重庆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各位代表:受市人民政府委托,现将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提请大会审查,并请各位政协委员提出意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江西环境2024-03-08 09:41:07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杨鹏指出,衷心感谢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一直以来对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操作性、创新性和时代性,充分体现了大家的真情流露、真材实料和真知灼见,将充分吸纳到《实施意见》的起草中。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华社2024-03-07 17:56:09

他代表中共中央,向在座的各位委员,并向广大民革成员和科技界、环境资源界人士,向广大政协委员,致以诚挚问候。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中国环境2024-03-06 13:29:50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工程院院士、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武强提交了一份关于生活垃圾焚烧飞灰低碳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在“无废城市”建设中关键作用的提案。

2023年全国政协好提案中 哪些与生态环境相关?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4-03-04 13:42:23

在《关于加快推进交能融合发展新模式助力绿色交通强国建设的提案》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建议,尽快编制交能融合发展规划与综合指导意见,建立有效的融合发展机制,加快推动技术创新和标准体系建设...在《关于推动绿色金融全面均衡高质量发展的提案》中,全国政协委员、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奎认为,近年来,我国绿色金融蓬勃发展,在支持生产生活绿色低碳转型、助力生态环境改善、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宝武2024-03-04 09:31:05

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望明即将离沪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3-04 08:59:08

日在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各位代表: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现将贵州省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提请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查,并请各位政协委员和其他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3-01 09:40:29

今年1月,河南两会期间,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资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强带来提案,建议通过国有资本赋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组建河南省级环保产业集团。近年来,国资进军生态环保领域越演越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4-03-01 08:22:04

为此,中国环境报记者专访了全国政协委员、首创环保集团智慧环保事业部总经理黄绵松。有效保障运维资金,可持续化运营环保设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新华社2024-02-27 13:25:26

近年来,如何推动农村水环境持续改善,成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非常关心的问题。仅在2023年,代表委员提出的有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方面的建议提案就达到35件。...有代表提出健全标准规范,因地制宜制定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排放分级分类标准的建议;来自青海省的代表提出加大对青海省农牧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资金支持、通过科技专项研发高原适用技术的建议;有政协委员提出加快农村污水治理技术标准和规范建设

地方两会为新污染物治理发出哪些声音?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2024-02-26 11:15:23

上海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市委秘书长陶晔璇表示,生物医药是上海大力发展的三大先导产业之一,是重点发展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创新高地。...青海省政协委员,民盟青海省委副主委,青海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向阳认为,应强化零售药店抗菌药物销售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23 11:05:58

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资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强带来了《加大国有资本力量,助力河南省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推动美丽河南绿色低碳建设》的提案。

两会声音丨邹淑峰:数字化技术点亮美丽城乡建设“新引擎”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盈峰环境2024-02-21 16:26:16

随着湖南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隆重召开,各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在备受瞩目的“委员通道”答记者问的直播环节,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副总裁邹淑峰结合湖南省安化县“智慧垃圾收转运体系”的实践案例,深入阐述了数字化技术在推动城乡环境改善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类别:环境评价来源:昆明市东川区人民政府2024-02-21 09:23:31

2.本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业技术人员、法律工作者或者专家学者3人至5人。3.第1项或者第2项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东川区城市管理局根据听证事项的相关内容所涉及的单位和个人邀请产生。

湖北省<mark>政协委员</mark>谢清伦:抢抓国产替代机遇 打造“中部电气之都”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湖北省政府2024-02-18 10:54:28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同时也是我省新型工业化建设的受益者和参与者。...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既是我经营企业的战略选择,也是我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着力重点。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瑞金市人民法院2023-07-24 09:14:54

参与旁听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该案的公开审理均表示赞许。...本案涉及生态环境及社会公共利益保护,法院依法组成由审判员3人、人民陪审员4人组成的七人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邀请瑞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生态环境局、有关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与旁听,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及社会效果

济南市级环保集团将组建?市国资委最新回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7-12 08:49:14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不久前,在济南市国资委回复了济南市政协委员耿国玉提出的《关于组建市级环保集团加快济南环保产业发展》的提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京水务2023-06-28 08:56:33

近日在南京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水务工作座谈会上获悉,至今年底,南京市将建成323个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即消除城市黑臭水体、消除污水直排口、消除污水管网空白区),占建成区面积的77%以上。

类别:污泥来源:最高检2023-06-14 09:12:09

2023年2月24日,黄岛区院召开听证会,就污泥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等问题听取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听证员等各方意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九龙坡发布2023-06-07 09:50:11

活动中,区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观彩云湖污水处理厂,了解我区桃花溪流域综合治理成效。记者置身彩云湖污水处理厂其间,如同漫步公园,闻不到一丝异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成武县人民政府2023-04-27 08:35:16

其中:群众代表5名,从自愿报名人员中产生或由基层群众自治组织推荐,若报名人数较多,则随机抽取产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等代表5名,委托相关部门推荐产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社2023-03-15 08:54:34

现在,我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并请全国政协委员提出意见。一、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回顾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3-03-14 08:43:13

全国政协委员黄绵松表示,与城市相比,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基础设施的建设和运维资金投入、运维监管力量不足,运维手段智慧化程度不高,亟须进行智慧化转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国资小新2023-03-13 08:44:11

全国政协委员,南方电网党组书记、董事长孟振平:促进新型电力系统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孟振平认为,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是我国实现能源结构转型的必经之路,是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化学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加强“双碳”领域技术创新石化行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和重要支柱产业,也是高能耗和高碳排放行业,石化行业做好“双碳”工作尤为重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3-03-09 09:12:38

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政协委员武强通过提案表达了加强黄河流域矿井水资源化综合利用的紧迫性。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09 08:44:30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将ccus项目纳入我国自愿减排机制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建议,将ccus项目尽快纳入我国自愿减排机制。...全国政协委员、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前途:应从能源供给、消费、配置三方面出发推动转型全国政协委员、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前途认为,应从能源供给、消费、配置三方面出发推动转型:加快煤炭“转定位

再不注册我们就老了 818注册环保工程师的艰难注册之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08 13:59:20

2023年全国两会拉开帷幕,环境资源界别全国政协委员首次亮相,推进注册环保工程师尽快启动注册的问题也引起了两会的重视。...首次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书鹏是一位有着20多年从业经验的“环保老兵”,他提交的提案《关于加快推进环境领域职业资格建设的提案》聚焦环保工程师注册问题,李书鹏建议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3-03-07 10:19:14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语重心长地对记者说。今年全国“两会”召开前夕,潘碧灵刚刚告别了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的岗位,前往湘潭大学担任校长一职。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泗阳县人民政府2023-03-07 09:12:58

其中:群众代表5名,从自愿报名人员中产生或由基层群众自治组织推荐,若报名人数较多,则随机抽取产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等代表5名,委托相关部门推荐产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