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普光气田

普光气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普光气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普光气田最新动态。了解普光气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普光气田”相关结果7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02 11:25:05

6月27日,中原油田普光气田天然气净化厂完成对731液硫罐区废气治理装置性能测试,通过将罐内废气引入新建废气治理装置,废气中的硫蒸汽经过水洗装置脱除,硫化氢经过碱洗装置吸收,实现罐内废气“零”排放,进一步提升了清洁生产水平

巴安水务携手德国ItN陶瓷膜进军油气田采出水MBR领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巴安水务2018-07-18 11:02:45

近日,巴安水务携德国itn平板陶瓷膜参与中石化普光气田采出水深度处理项目平板陶瓷膜mbr工艺标段公开招投标,并以第一中标候选人身份中标,也将通过该项目的顺利签约成为中石化入网供应商。...普光气田是中国三大陆上气田之一,该气田采出水深度回用项目设计水量为1440m3/d,主要水质参数为矿化度30000mg/l,其中cl-离子含量为15000mg/l,硫化物含量为8mg/l,总碱含量为700mg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证券日报2016-12-26 10:48:01

日前,普光气田天然气净化厂首台国产大型尾气焚烧炉余热锅炉上岗,表明我国已掌握该设备的核心技术。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11-16 09:03:41

11月13日上午9点,在普光气田天然气净化厂中控室,内操尹丹辉对照优化后的胺液再生系统运行参数,点击鼠标,将第三联合装置第二系列净化装置的蒸汽用量调整为每小时46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原石油报2015-04-23 08:49:03

赵家坝污水处理站和大湾403污水处理站承担着处理普光气田日均530余立方米污水的重任。当前,普光气田污水来源主要有气井产出水、净化厂检修产生的污水、阀门试验站和计量化验站产生的污水。...随着普光气田开发时间的不断延长,面对污水处理量和回注压力持续增加的严峻形势,普光气田技术人员通过对老探井进行复查评价,又初选了老君1井等3口井作为备选回注井,为可能增加的气田产出水做好了回注准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07-29 10:15:39

7月24日清晨,普光气田天然气净化厂公用工程车间主任胡文明早早就来到循环水旁滤增设预过滤系统工程的现场。该工程刚完成中交,他仔细检查每一台设备,为八月底的开工试运做准备。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网2014-01-16 10:29:40

2013年12月26日,来自普光气田天然气净化厂的喜讯,让齐鲁石化研究院硫黄组的科研人员开心不已。...普光气田天然气净化厂是我国最大的气体净化厂,拥有12套单套规模为20万吨/年的硫黄回收装置,年产天然气120亿标准立方米,年产硫黄240万吨,使用的催化剂依靠进口,成本较高,更换一次催化剂花费1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