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噪声监测”相关结果103

      来源:亳州生态环境2024-04-08

      对无组织废气排放开展了4个点位的取样监测,采样时间8:00-11:40,检测结果非甲烷总烃和颗粒物均不超标;噪声监测时间为2023年2月21日白天10:12-10:34和夜间22:07-22:28,监测结果不超标...(二)查处情况安徽海恒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行为违反了《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第四十条第二款“社会环境监测机构不得违反环境监测技术规范,不得篡改、伪造监测数据。”之规定。

      先河智造 | XHSN-301环境噪声监测仪助守宁静空间

      来源:先河环保2024-03-04

      适用于城市功能区声环境噪声监测、社会生活噪声、建筑施工噪声、工业噪声、道路交通噪声监测等领域。...仪器可对噪声、气象、车流量等参数实现7*24小时在线监测,为各城市建设安静和谐环境提供及时、准确的噪声监测数据,为声环境评价和治理提供有效可靠的依据。

      来源:江西环境2023-12-04

      此次公布的典型案例如下:江西领航检测有限公司伪造监测数据案案情介绍2023年6月,我厅在排污单位自行监测省级帮扶中发现江西领航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航检测)出具的某份检测报告涉嫌虚假记录噪声监测位置。...经现场执法检查发现:领航检测出具的某份检测报告标明的噪声监测位置与采样原始记录的实际位置不一致、总悬浮颗粒物无对应监测仪器使用记录;某份检测报告的悬浮物分析原始记录表的签字人员与实际分析人员不符;在“全国污染源监测数据管理与共享平台

      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11-27

      2023年6月,我厅在排污单位自行监测省级帮扶中发现江西领航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航检测)出具的某份检测报告涉嫌虚假记录噪声监测位置。...我厅立即对领航检测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发现:领航检测出具的某份检测报告标明的噪声监测位置与采样原始记录的实际位置不一致、总悬浮颗粒物无对应监测仪器使用记录;某份检测报告的悬浮物分析原始记录表的签字人员与实际分析人员不符

      住建部就国家标准《医疗废物焚烧厂<mark>环境</mark>监测技术要求(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2023-11-08

      、污水监测、地下水监测、土壤监测、焚烧残余物监测、噪声监测、防疫监测的内容和方法。...附件:医疗废物焚烧厂环境监测技术要求(修订征求意见稿)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2023年11月3日

      银川市噪声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

      来源:银川市生态环境局2023-09-13

      “十三五”期间,银川市昼间平均等效声级为56.6分贝,夜间平均等效声级为48.9分贝,均达到《声环境质量标准》(gb 3096-2008)2类标准,根据《环境噪声监测技术规范 城市声环境常规监测》(hj

      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08-09

      二、现场检查情况检查人员现场抽查了检测报告、原始记录等材料,调阅了部分人员变动、设备使用等资料,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对领航检测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调查询问,问题如下:1.噪声监测记录虚假。...四、事实认定结论1.领航检测的检测报告(hj2301503)噪声监测位置与原始记录信息不一致的情况,符合《环境监测弄虚作假行为判定及处理办法》中“伪造监测数据”的“(二)监测报告与原始记录信息不一致”的判定情形

      来源:苏州生态环境2023-05-29

      经调阅视频监控录像和进一步调查询问,查实该监测机构在进行噪声监测时,以不正当手段擅自修改监测仪器及设备参数,伪造原始记录和监测时间,另外开展废水、无组织废气采样时,均伪造了采样时间。...下一步苏州生态环境部门将持续加大对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的监管力度,通过跨部门、跨平台大数据融合比对,及时发现相关违法线索,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推动形成规范统一、竞争有序、诚实守信的环境监测服务市场环境

      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3-05-05

      ;7.排污许可证申报和确认;8.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及调查、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9.餐饮油烟、噪声监测;10.政府购买服务的环境质量自动监测和污染源自动监测设施的运行维护、污染专项整治等专项环境监测任务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3-28

      五是加强噪声监测组织实施《关于加强噪声监测工作的意见》,推动声环境功能区自动监测站点建设,健全噪声监测与评价标准规范体系。...推进国家水生态环境智慧监测业务与实验平台项目建设,积极申报黄河水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3-02

      目前,征集到的建言内容涉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农村环境治理、社会噪声监测、电磁辐射、矿山治理和古树保护等多个话题,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围绕主题征集活动,中国环境报记者采访了公众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马军,让我们看看他有什么好的建议要捎给两会?记者:近年来,在生态环境领域您印象比较深刻的热点有哪些?

      来源:沈阳生态环境2023-01-06

      2022年11月4日,经开分局再次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该企业冷库压缩机外挂风机进行噪声监测,监测数值为51.8db,监测数值未超标。...为解决人民群众所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经开分局执法人员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于2022年10月24日对该企业冷库压缩机外挂风机进行噪声监测,监测数值为59db。

      总投资1456亿元!北京市2022年第一批民间投资推介项目清单公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27

      其中包括社区环境噪声污染在线监测智慧管理平台项目,重点功能区设立噪声在线监测设备,实现功能区环境噪声质量自动监测,提高噪声监测自动化,信息化水平,深入支撑“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

      新《噪声法》正式施行 | 先河推出多功能噪声监测仪 助力完善噪声监测网

      来源:先河环保2022-06-24

      政策要点 新修订的《噪声法》明确提出,要求环境部门组织开展全国声环境质量监测,推进噪声监测自动化,统一发布全国声环境质量状况信息。...适用于城市功能区声环境噪声监测、社会生活噪声、建筑施工噪声、工业噪声、道路交通噪声监测等领域。

      来源:生态环境部微博2022-06-23

      加快完善噪声监测体系,建立健全噪声监测评价方法。推动噪声污染防治技术队伍建设,促进相关产业发展和成果转化。五是持续宣传普法。...我们邀请到生态环境部海洋生态环境司副司长张志锋先生、中国海警局新闻发言人刘德军先生,介绍我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下面,我先通报几项我部近期重点工作。

      春风十里扬尘不起 | 同阳科技全方位助力打响扬尘治理攻坚战

      来源:天津同阳科技2022-03-24

      支持远程升级与维护光散射扬尘在线监测系统(ty-dm-12)●产品概述ty-dm-12型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基于高精度光散射颗粒物传感器技术,采用泵吸式采样模式,用于监测大气环境中pm2.5、pm10、tsp浓度,支持选配噪声监测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3-22

      柏仇勇告诉记者,将加强噪声监测顶层设计,出台加强噪声监测工作的指导意见,推动地级及以上城市功能区声环境质量自动监测,支撑城市噪声环境管理。...二是保障国家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体系运行。深化空气质量监测评价,加强国家和地方监测数据联网共享,全面覆盖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十四五”规划》印发 60项重大工程投资超8亿元

      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2-01-04

      、污染行业企业、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果蔬菜种植基地等;6个国控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覆盖所有设区市建成区;1032个声环境监测点位分布在5个地市,均开展城市区域环境、道路交通及功能区噪声监测;选取重点监控村庄...落实监测评价排名机制,按月在宁夏环境保护网发布各市、县(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和地表水水质排名,及时向各地市人民政府通报环境空气质量和地表水水质排名,成为推动各级政府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有力抓手。

      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报送2021年度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1-12-15

      北极星环境监测网获悉,12月15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关于报送2021年度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总结的通知》。...(三)噪声监测能力建设情况。包括声环境质量监测网络建设情况,声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建设情况,监测点位新增情况,组织基层监测人员培训情况等。(四)城市声环境质量管理。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1-09-09

      金矿企业应严格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 12348),完善噪声监测,在公司网站等易于公众访问的位置及时披露噪声监测及排放数据。...七、加强环境风险防范,有效处置突发环境事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