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电回收

废电回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电回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电回收最新动态。了解废电回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电回收”相关结果6个
引深交所关注后 这场超13亿固废处理领域收购案终止!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6-26 15:37:31

关于北京新易北京新易作为废电回收拆解处理行业的龙头企业,产能领先、区域布局合理、产业链上下游贯通,已初步搭建了线上线下相融合、回收拆解相融嵌、拆解深加工相融通的一体化产业布局。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6-14 08:53:22

北京新易作为废电回收拆解处理行业的龙头企业,产能领先、区域布局合理、产业链上下游贯通,已初步搭建了线上线下相融合、回收拆解相融嵌、拆解深加工相融通的一体化产业布局。

全国碳市场即将上线交易 碳中和投资前景广阔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华财经2021-06-04 16:15:28

图表1:ccer涉及的主要种类来源:中国自愿减排交易信息平台(ccer),新华财经碳交易涉及可再生能源及再生资源领域,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填埋气利用、污水处理、废电回收、生物质能利用等项目。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循环经济观察2020-12-09 10:15:46

废电回收处理政策再出方案,22年供销总社力争废电处理能力达社会总量三分之一。...1)促进家电更新消费,加强多平台联合引导家电消费升级,开发农村家电消费市场;2)健全回收渠道,整合供销总社系统资源,将家电销售、废电回收处理产业链同日用消费品销售、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进行协同推进,鼓励回收企业与家电生产企业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平安证券2020-04-01 10:24:12

龙头中再资环废电收购成本占营业成本的比例高达80%, 新型回收模式的出现有望降低废电回收价格。主要拆解物塑料及铁矿石价格指数呈下降趋势,对行业盈利产生一定不利影 响。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01-06 08:43:21

2014年以来,桑德环境在环卫一体化以及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加大拓展力度,已经形成环卫、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废电回收、汽车拆解等多维业务综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