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吴京荣

吴京荣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吴京荣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吴京荣最新动态。了解吴京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吴京荣”相关结果23个

类别:综合来源:龙净环保2017-07-07 14:37:14

对此,吴京解释:面对新的市场形势,将实力雄厚的团队和实力尚显薄弱的团队组建成联合舰队,形成合力,优势互补,将保证整体良性的可持续发展。...吴京表示,鉴于严峻的新形势,龙净环保将2017年度主题定为决战深秋。这有两层含义:秋天,是收获的季节。2017年,龙净将进入抢收抢种的第四季,要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尾巴,确保颗粒归仓,全面丰收。

类别:综合来源:龙净环保2017-07-07 14:05:24

但在龙净环保首席执行官吴京看来,龙净的辉煌历程,是思想、战略、团队、制度、文化五位一体的胜利。思想是发展的火种与发动机。解放思想,黄金万两。...吴京表示,龙净环保追随人才以人为本。在龙净环保的企业文化中,每个龙净人都应得到尊重一切皆有可能上不封顶等口号在行业内广为流传。

类别:来源:国家能源报道2017-05-22 09:59:41

但在龙净环保首席执行官吴京看来,龙净的辉煌历程,是思想、战略、团队、制度、文化五位一体的胜利。思想是发展的火种与发动机。解放思想,黄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7-12 09:28:07

龙净环保首席执行官吴京指出,烟气治理将步入一体化治理、终极治理的新阶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15 08:54:12

吴京特别重视体制机制的创新。...吴京表示:过去5年,龙净涌现了一批表现优异、业绩突出的核心骨干。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2015-09-11 08:50:57

本文参考龙净环保2015半年报、吴京2015龙净环保发展战略研讨会上讲话、信达证券分析。延伸阅读:【专题】:火电企业该不该追求超低排放?...吴京首席执行官在2015年度龙净环保发展战略研讨会上曾提到,目前烟气治理行业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超洁净排放(燃气轮机排放)成为烟气治理技术的制高点和市场竞争的热点。

类别:来源:龙净环保2015-04-10 09:36:02

全面丰收: 龙净新增合同实现了历史性的大幅增长,超洁净排放技术和产品取得重要突破,环保主营业务再创历史新高,夺取了又一个全面丰收年。2011年,35亿;2012年,42亿;2013年,55亿。十二五期间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1-18 09:12:03

又到周二,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继续带来环保大佬系列:格林美董事长许开华华光股份董事长王福军华西能源董事长黎仁超康达环保集团董事长赵隽贤龙净环保ceo吴京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维尔利董事长李月中宇星科技董事长李野中电环保董事长王政福中原环保董事长李建平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0-24 14:29:32

详情点击龙净环保ceo吴京谈治霾:铸治霾之剑 勇于亮剑与龙净在环保行业的高知名度相比,龙净人则显得格外低调,尤其是企业掌舵人吴京,极少在各大媒体上露面。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龙净环保2014-10-20 10:23:20

这也是本期本报对吴京进行专访的缘起。...与龙净在环保行业的高知名度相比,龙净人则显得格外低调,尤其是企业掌舵人吴京,极少在各大媒体上露面。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0-15 10:14:20

龙净环保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会上吴京首席执行官总结上半年,抢收抢种的年度主题得到了有效贯彻落实。各团队新增合同大幅增长。各项主要经营指标成绩优异,团队士气高昂,后势强劲。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10-15 08:45:06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净)ceo吴京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如是说。...吴京说道,透着行业领头羊所具有的冷静与魄力。顺势:行业王者的有为而治记者曾在采访中听到一个笑话,有人说,哲学有三大问: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到哪里去?环保圈也有三大问:龙净是怎么长大的?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9-26 13:48:37

详情点击治霾亮剑正当时摘自龙净环保首席执行官吴京半年报告上半年,抢收抢种的年度主题得到了有效贯彻落实。各团队新增合同大幅增长。各项主要经营指标成绩优异,团队士气高昂,后势强劲。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龙净环保2014-09-24 08:16:58

2014年上半年,龙净形势一片大好。概括上半年的发展情况,有三大特点。一、抢收抢种 群雄争锋1、年度丰收在望上半年,抢收抢种的年度主题得到了有效贯彻落实。各团队新增合同大幅增长。各项主要经营指标成绩优异

类别:来源:证监会2014-06-10 11:00:08

冯某梅账户开户以来一直由吴京使用,账户的资金来源于吴京个人银行账户。...经查明,吴京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内幕信息的形成和公开过程2012年上半年,吴京向龙净环保董事长周某华表示,机构投资者呼吁公司增加股本。周某华表态让吴京论证龙净环保股本转增事项。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网易财经2014-05-12 13:52:56

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国内领先的环保类上市公司龙净环保首席执行官吴京因涉嫌内幕交易罚没共计20万元。吴京本人对此没有发表太多看法,仅表示以证监会说法为准。公司称,此事不影响公司经营。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龙净环保2014-04-23 09:28:56

日前,由龙净环保首席执行官吴京率队,黄炜总经理、罗如生、修海明副总经理、林国鑫机械总工程师等一行8人访问广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类别:来源:龙净环保2014-02-08 09:38:08

吴京首席执行官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吴首席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是龙净克难奋进、振翅飞扬的一年。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龙净环保2013-11-14 13:32:44

吴京首席执行官指出,这是环保的重大空难事件及行业的重要转折点,对龙净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3-08-09 18:19:48

据了解,吴京与龙净环保董事长周苏华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学院时的同学。2000年龙净环保上市前夕,周苏华力邀吴京加盟,原因是周看重吴京的能力与才华。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和讯股票2013-08-06 09:15:12

龙净环保8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京于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称其涉嫌内幕交易(买卖5万股龙净环保股票)。...毫无疑问,作为龙净环保首席执行官吴京是公司每10股转增10股的预案的决策者,他在预案公布前低位买入了5万股龙净环保股票,又在10股转增10股实施时的高位卖出了龙净环保股票。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网易财经2013-08-05 08:58:17

龙净环保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席执行官吴京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吴京可能涉嫌内幕交易,买卖5万股龙净环保股票。...公告称,2013年8月2日,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京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稽查总队调查通字 130478 号),吴京可能涉嫌内幕交易(买卖5万股龙净环保股票)。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证券网2013-07-11 09:45:16

公司首席运营官吴京表示,40亿是龙净环保的历史新高,几乎也是传统业务的天花板。接下来公司要如何确保发展的可持续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