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再生水技术”相关结果21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1-09-10

蓝星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媒体:北极星环保网、环保在线、慧聪水工业网、谷腾环保网二、培训内容1、污水资源化利用政策解读2、再生水利用标准规范体系梳理3、双碳目标下污水处理行业的发展4、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技术5、再生水技术基础及典型案例分析

来源:长江商报2021-06-22

系统规划城镇污水再生利用设施,提前规划布局再生水管网,实现分质、分对象供水。《规划》提出,实施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工程。开展污水资源化利用示范城市建设。

钢铁工业用水、节水现状

来源:冶金技术服务2020-10-07

4.2、水的线监测范围与内容:(1)水量监测:生产总用水量、循环用水量、消耗新水量、排水量、废水经处理后再生用水量、重复用水量等。(2)水质监测:新水水质、用后水质、废水处理后水质、外排废水水质等。...京唐钢铁公司5500m3高炉煤气成功采用了全干法除尘技术设备;轧钢加热炉蒸汽冷却技术等;●少用水技术装备:使用节水型高炉热风阀,可节水70%以上,又有节电效果;寿命可达8~10年,有较大节能、降低成本的作用

来源:北京商报2020-09-17

现在的碧水污水处理厂处理设施全部置于地下,采用第五代下沉式再生水技术,是首个国内专有技术超越并替代美国技术的典范。...位于其侧的碧水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规模与出水水质已远不能满足城市副中心环境质量提升与城市高品质再生水利用的需求。碧水污水处理厂的升级改造工程,迅速被列为北京市第一个三年行动方案的重点工程和折子工程。

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18-05-30

拟围绕饮用水处理、城镇污水处理、污泥处置与资源化、再生水处理与回用、典型工业废水处理或近零排放、水环境治理等技术领域公开广泛征集,污水资源回收与能源利用最终被确定为2018水技术挑战赛的主题。

对华能长兴电厂废水零排放调研的几点思考

来源:《电力科技与环保》2018-03-22

1.2 长兴项目的运行情况长兴的零排放项目污水来源于脱硫处理后废水和混床再生排水,最大处理水量26.4m3/h。...2014年6月确定采用北京沃特尔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石灰去硬+正渗透浓缩+结晶技术。项目建设投资约6000万元,其中设备费和安装调试费约5000万元,其他土建等费用约1000万元。

来源:中国科学网2017-01-22

在未来,杭水也将一如既往,秉承发展水技术造福全社会的企业使命,为社会的绿色环保事业奉献一份力量。...该项目废水主要来自多介质滤器反洗水、反渗透浓水、离子交再生废水、反渗透化学清洗排水、循环冷却排水、烟气脱硫废水、锅炉化学清洗排水及化学试验室排水。废水中钙、镁、硫酸根等无机盐含量高且成分复杂。

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16-12-08

一是城镇污水尤其是县城及中小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形成新一轮投资重点;二是污水处理厂的污泥处置及其无害化后土地综合利用是污水处理下游产业链的一个重点;三是工业企业污水处理标准的提升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四是工业壁垒较高的工业污水处理以及再生水技术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01

在建设城市污水处理设施时,应预留再生处理设施空间,根据再生水用户布局配套再生储存和输配设施。加快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提标改造,增加高品质再生水利用规模。...制定国家关于工业用水技术、工艺、产品和设备的鼓励和淘汰目录。推动企业通过整体设计、过程控制和深化管理,挖掘节水潜力,提升用水效率,开展水效对标达标改造。

来源:齐鲁网2016-09-14

交流会以水环境保护这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要问题之一为关注点,从污水处理技术到再生水技术、从城市污水处理到农村污水处理,从工业废水到生活污水,内容涵盖生产生活方方面面。...日本埼玉县环境科学国际中心所长木幡邦男作题为《日本水环境保护概论》报告;山东省环境规划研究院院长谢刚作题为《山东省水环境治理策略与实践》报告,日本京都大学教授田中宏明作题为《担负水资源、水环境、能源管理战略的水再生技术

来源:康橙投资2016-08-18

2016-08-09【菲达环保】: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司决定与博瑞德(南京)净化技术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浙江菲达博瑞德水技术有限公司。...2016-08-10【津膜科技】: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公告公司收到陕西安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西安市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成为西安渭北污水处理与再生水回用项目 epc 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

来源:工业水处理杂志社2016-05-16

会议由江苏金通灵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沃特尔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亚洲环保杂志社协办。...应对废水处理及再生技术研究及发展趋势,提出技术节能化、装备高效化、研究精细化的方向。

来源:中经汇成(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2016-04-27

一是城镇污水尤其是县城及中小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形成新一轮投资重点;二是污水处理厂的污泥处置及其无害化后土地综合利用是污水处理下游产业链的一个重点;三是工业企业污水处理标准的提升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四是工业壁垒较高的工业污水处理以及再生水技术

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5-09-02

西图公司全球水技术总监brock mcewen说。西图公司早在2000年就与新加坡国家水务机构合作,开展了对污水回用技术的共同研发。...这项研究兼具了展示性、教育性、以及保持一定的公众透明度,打破了饮用再生污水的尴尬局面,使饮用再生污水不再只是一个神话,也大大激发了公众对这一领域的兴趣,并为公众接受饮用再生污水这一变革铺平了道路。

来源:巴安水务2015-08-31

比如造成笫一次飞跃的凝结水精处理技术和中水同用技术,现在的海水淡化技术、直饮水技术、污泥干化焚烧技术、微滤成膜技术、海绵城市技术等,正存促成巴安水务的第二次飞跃。记得住乡愁,才能守得住幸福。...他认为,在经济发展的初级阶段,随着人均收入内增加,环境污染由低趋高;在经济起飞阶段,资源的使用超过资源的再生,有害废物大量产生,规模效应超过了技术效应和结构效应,环境严重恶化;到达某个临界点(拐点)后,

来源:新浪财经2014-10-27

再生水技术主要分为预处理、主体处理、深度处理技术;输配环节技术主要考虑管网设置形式、线路、管材;主流工艺包括老三段、生物处理、膜处理。...相关报道:水污染防治:再生水发展 带着膜上路

来源:中国建设报2014-09-16

为了解决水资源不足的矛盾,应优先考虑再生水回用。污水排放标准应针对不同的再生水去向确定,而不是仅仅定在一个比较高的标准。...中以合作打造国际水谷以色列是一个沙漠国家,水资源贫乏,但以色列由此发展出全球一流的水技术,运用高科技有效解决了水资源短缺和污染问题。此届交流会上,来自以色列的水处理专家也献计献策。

来源:温州商报2014-07-18

据了解,我市投建的首个再生水的利用项目取经于江苏,计划还将再生水技术扩大使用范围和区域,比如考虑将再生水用于工业企业,目前再生水的成本大约每吨为1.3元,而工业用水一吨要4元多,这样就可以大大节省工业企业的用水成本

来源:谷腾环保网2013-12-03

赛莱默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供应商,专注于水输送、水处理和水测试领域,帮助市政、民宅和商业建筑业、工业及农业等行业客户实现科学用水。目前中国水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目前超过90%的地表水都遭到污染。...本届政府提出了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概念,吕总表示赛莱默公司希望在今后的城镇化建设中能够更多采取绿色、低碳和可持续性的发展模式,具体来说,就是建立水质状况监测、水环境污染实时监控的预警机制,增强对于地表水及地下水的监测和管控,增强污水、再生水处理能力

来源:中国水网2013-06-24

污水分论坛最后一个单元以技术之困资源利用市场出路为核心关键词,详细解读城镇污水再生处理技术路线与技术指南,探析再生水技术及再生利用的发展方向,并针对再生水领域的典型技术案例进行分享与解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