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广州盈隆

广州盈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广州盈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广州盈隆最新动态。了解广州盈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广州盈隆”相关结果8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1-03-03 08:42:02

3月2日中滔环保宣布,于2021年2月25日,公司附属公司广州盈隆就向新塘政府转让其持有的目标资产而订立该协议,以换取现金代价人民币2.60亿元。预期代价将主要用作偿还集团现有债项。

追踪|广东副省长密集暗访水污染治理工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广东环境保护2017-09-26 13:21:22

在广州增城,许瑞生副省长现场查看增城夏浦工业园废水集中处理企业广州盈隆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污染处理设施、金紫涌,以及尚东阳光雅苑、新世界花园等住宅小区周边环境,指出增城夏浦工业园环境问题是中央环保督察关注的重点案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滔环保2016-12-01 13:15:20

对于glaucus的指控,中滔环保在澄清公告中称:1.产能利用率及毛利glaucus指出中滔环保夸大广州新滔的污水处理设施及广州盈隆的污水处理设施的产能利用率,因此这两处污水处理设施的毛利也被夸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浪财经2014-09-23 10:10:15

另外,公司于2014年分别收购顺德均安6万吨/天污水处理项目,增持广州盈隆49%权益。通过自身建设和外部收购,公司到2016年总权益产能将达77.5万吨/天,较现有产能提升114%。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6-20 13:54:58

广州盈隆主要从事根据boo业务模式在工业园为多个顾客提供集中工业污 水处理。目标公司拥有位于广东省增城市的盈隆项目。...详情点击环保产业并购追踪中滔环保日前公布,增持广州盈隆49%权益至95%,后者主要从事工业污水处理及拥有位于增城市的工业污水处理项目,现金代价1.96亿人民币(约2.46亿港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微信2014-06-17 09:33:22

紧接着,于5月20日,中滔环保宣布附属公司与广州盈隆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权益持有人签订协议,以1.96亿元收购广州盈隆的49%股权,完成后共持有盈隆95%的股权。...值得注意的是,广州盈隆依然位于增城市新塘镇,而此地是全国知名的牛仔服装之乡,约有纺织企业3000余家,占据全国牛仔产业60%的份额。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江苏环保产业研究院2014-06-16 08:55:25

一、环保并购总览●中滔环保:持续发力广东市场中滔环保日前公布,增持广州盈隆49%权益至95%,后者主要从事工业污水处理及拥有位于增城市的工业污水处理项目,现金代价1.96亿人民币(约2.46亿港元)。...广州盈隆主要从事根据boo业务模式在工业园为多个顾客提供集中工业污 水处理。目标公司拥有位于广东省增城市的盈隆项目。这已是中滔环保今年的第三桩股权交易。从地域上看,标的公司都位于广东省境内。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财华社2014-05-20 13:20:45

中滔环保日前公布,增持广州盈隆49%权益至95%,后者主要从事工业污水处理及拥有位于增城市的工业污水处理项目,现金代价1.96亿人民币(约2.46亿港元)。...广州盈隆主要从事根据「建设拥有营运」业务模式「建设拥有营运模式」在工业园为多个顾客提供集中工业污 水处理。目标公司拥有位于广东省增城市的盈隆项目。盈隆项目的顾客主要从事纺织、印染及成衣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