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

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最新动态。了解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相关结果15个
“双碳”背景下绿证制度的回顾与展望

类别:碳交易来源:德恒律师事务所2021-10-19 08:14:45

根据《自愿认购交易制度的通知》及《绿色电力证书核发及自愿认购规则(试行)》,我国绿证目前实行自愿认购制度,自2017年7月1日起正式开展认购工作,并根据市场认购情况,自2018年起适时启动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考核和绿色电力证书强制约束交易

类别:碳交易来源:碳中和专委会2021-08-22 11:40:45

政策协调碳市场与电力市场改革、用能权交易以及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交易等其他相关领域政策之间保持协调十分重要。...已经有人指出,这致使我们错失了用碳市场激励电力系统从煤炭转向可再生能源的机会。即便如此,在短期内,提高煤电企业效率仍具有大幅降低碳排放的潜力。

类别:来源:国家能源局2018-12-16 11:53:46

按照初步考虑:1.配额制的重点激励对象是消费侧,各类售电公司及所有电力消费者共同履行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义务。...2.将按年度下达各省(区、市)的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考核指标,包括电力消费量中可再生能源电力消费总量和非水可再生能源电力消费量的最低比重两级指标。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8-11-28 11:50:56

国家能源局公开发布《关于实行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这也是能源局继2018年3月份、9月份两次发函征求《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及考核办法》意见之后第三次对可再生能源配额制征求意见,首次提出将自

《关于实行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制的通知》第三次征求意见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8-11-15 12:17:43

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是按省级行政区域对电力消费规定应达到的可再生能源比重指标,包括可再生能源电力总量配额(简称“总量配额”)和非水电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简称“非水电配额”)。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10-11 13:16:04

日前,国家发改委办公厅下发《关于征求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及考核办法意见的函》。...继3月23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及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后,可再生能源配额制面向相关行业协会和主要企业再度征求意见。

类别:来源:华夏能源网2018-09-28 10:20:28

同时,加快绿证交易制度和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制度的实施。9月13日,《可再生电力能源电力配额考核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已经发布,预计正式文件将在2018年年内出台。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09-27 14:38:48

日前,国家发改委办公下发《关于征求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及考核办法意见的函》。...继3月23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及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后,可再生能源配额制面向相关行业协会和主要企业再度征求意见。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8-09-26 09:20:44

第二条 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是指国家根据全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中长期总量目标、能源发展战略及规划,对各省级行政区域内的电力消费规定最低可再生能源比重指标,包括可再生能源电力总量配额(简称“总量配额”)和非水电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

类别:来源:财联社2018-08-30 10:29:24

在今年3月23日,国家能源局发布的第一轮《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及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中公布了各省级行政区域2018年可再生能源电力总量配额指标及非水电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指标。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兰州晨报2015-11-24 09:54:21

同时,探索开展风能和太阳能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交易,推动可再生能源就地消纳和清洁能源外送。余热余压余气发电应当优先安排上网和优先调度。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证券报2014-10-21 08:28:21

政策层面,由国家能源局所起草的《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考核办法(试行)》已经于8月获得国家发给委的原则性通过。...渤海证券指出,国家对调整能源结构,提高可再生能源占比的决心是坚定的,风电、光伏行业将在这一重大政策扶持下迎来快速发展期。

类别:来源:新浪财经2014-10-13 11:19:08

重点环保政策与事件国家能源局起草的《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考核办法(试行)》已由国家发改委主任办公会讨论并原则通过。能源局召开煤电节能减排升级改造动员会提出,煤电节能减排升级改造要实现三降低三提高的目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证券网2014-10-08 08:47:54

发改委印发再制造产品以旧换新试点实施有关文件;财政部发布《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务院发布《关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家能源局就《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考核办法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每经网2013-10-30 14:45:34

一位新能源行业分析师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上海电力此举或是受到即将出台的《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管理办法》影响。...据 《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国家能源局已将《关于征求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管理办法意见的通知》下发,并在通知后附的编制说明中称,该办法争取在2013年开始实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