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数字模拟系统

数字模拟系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数字模拟系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数字模拟系统最新动态。了解数字模拟系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数字模拟系统”相关结果4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9-01-10 09:17:30

随着空气质量参数的轻微调整,在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空气质量预警模拟系统的显示屏上,隐匿在雾霾中的郑州地标建筑国际会展中心终于露出真容。...在监控大屏上,记者看到省内地图上每个市县都标示着一个数字,代表当地重点监控企业的数量。值班人员随机选择一个地市,点开一家发电厂的排放监控系统,每个废气排放口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等排放情况一目了然。

携手共筑智慧水系统 清控人居与广联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广联达2018-11-02 10:51:46

自2004年起,清控人居在环境技术数字化、智能化领域一路领跑,在涉水行业信息化领域,率先打造了“城市排水设施普查信息平台(digital water)”、“城市排水管网模型模拟系统(dw simulation...图5 霍志华经理发言图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煤矿机械2017-02-09 16:36:54

这种变频模拟系统可以完成相关的指令,替代了过去的人工调试,使得设备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同时,这种模拟系统能够大大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降低设备的能源消耗,节约设备的运营成本。...一、煤矿机械节能存在的问题1.高耗能虽然煤矿企业的机械设备能够大大提高煤炭的生产效率,但是机械设备运行所消耗的能源也是一个巨大的数字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网2015-03-12 11:12:27

该公司发明了一个可以收集气象和水文信息的数字模拟系统,并通过实时视频监控来判断污水污物的来源和去向。此前,里约环保部门的负责人曾表示,由于缺乏准确的信息,在瓜纳巴拉湾清理垃圾的船只工作效率很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