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罗克佳华

罗克佳华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罗克佳华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罗克佳华最新动态。了解罗克佳华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罗克佳华”相关结果48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16 13:11:45

节能领域重点培育山西电机、太原锅炉、潞安化工、太重新能源、永济电机、天海泵业等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国内影响力的企业;环保领域重点推进亚乐士、罗克佳华、中绿环保等企业,加大创新投入、突破核心技术、提升服务质量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创业邦2020-07-28 08:58:55

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克佳华)、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环境)、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德斯)等借力资本市场不断提升绿色技术创新效能,成功登陆科创板。

2019年中国科创板环保行业概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头豹2020-03-19 09:43:35

万德斯、金科环境、德林海、罗克佳华、京源环保5家企业201...其中,奥福环保处于提交注册阶段,卓越新能、万德斯、金科环境、德林海、罗克佳华、京源环保、三达膜处于已问询阶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证网2020-02-18 07:58:43

招股书(注册稿)显示,李玮、王倩夫妇直接或间接持有罗克佳华64.62%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负债率下降根据招股书(注册稿),罗克佳华资产负债率水平较高。...根据招股书(注册稿),罗克佳华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共形成74项专利和268项软件著作权。罗克佳华表示,公司的嵌入式产品和智能传感器设计分别具备资源均衡配置和高敏感优势。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环境监测仪器专业委员会2020-02-17 10:20:06

罗克佳华向武汉同济医院捐赠医疗医用口罩50000只、医用手套124000双,护目镜品罩17000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0-01-07 17:24:58

5 9家环保企业登陆科创板9月9日以来,奥福环保科技、龙岩卓越新能源、三达膜、建龙微纳、万德斯、罗克佳华、德林海、金科环境、京源环保等9家环保企业先后过会,成功登陆科创板。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上交所2019-11-04 09:00:16

据披露,罗克佳华是一家物联网大数据服务企业,聚焦智慧环保领域,拓展智慧城市应用。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物联网解决方案和物联网大数据服务。...10月31日晚间,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第41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同意嘉必优、特宝生物、罗克佳华3家公司首发上市申请。至此,科创板过会企业达到85家。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8-16 13:12:18

在过去的展会中陕西环保集团,光大国际,聚光科技,碧水源,武市天虹,思坦仪器,国电龙源,清新环境,凯天环保,兴源环境,中科智水,罗克佳华,宏泰环保,江苏维尔利,环信恒辉,西安华诺,深圳市铁汉生态,蒙草集团

聚力创新  迈入环保新时代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8-05-04 10:02:48

▲对话一主持人:环境商会副会长兼首席环境政策专家骆建华 对话二新技术革命的机遇和调整▲对话二罗克佳华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王振庭、ibm中国研究院研发总监芮晓光博士、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新建

第九批中国环保产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出炉(名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7-10-12 09:38:34

现将最终评价结果予以发布,太原罗克佳华工业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被评为aaa级、上海问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被评为aa级、成都太古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a级。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罗克佳华2016-12-28 11:48:39

目前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全国生态环境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评审,该平台是罗克佳华与国家环保部共同承担的项目,应用罗克佳华成熟的网格式监测技术,结合动态源解析技术,治理雾霾污染和水质污染。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罗克佳华2016-10-18 09:53:49

北京罗克佳华科技有限公司作应邀参展,全新升级换代的佳空气产品首次亮相。...目前,在全国空气质量监测方面,罗克佳华拥有最强、最完善的技术实力,罗克佳华应用互联网+环保,互联网+生活的理念,倾情推出佳空气解决方案,生产佳空气系列产品,包括佳空气airclock、airpad、airball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6-09-09 16:05:46

李玮组织创建了罗克佳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他的率领下,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公司以北京为总部,在上海、太原、济南、郑州、鄂尔多斯等地均有生产基地和研发机构。...目前,罗克佳华承担的北京丰台大气监测、北京房山大气监测、贵阳乌当环保监测等全国数十个重点城市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此项创新技术正在更好更快的惠及民生。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6-08-22 15:34:39

通州区环保局城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一次污染物扩散动态趋势图济南市环保局领导在罗克佳华考察...罗克佳华将物联网应用与大数据服务完美结合,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深度应用,通州模式的成功吸引了各地市环保部门的学习观摩。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6-08-19 11:50:51

近日,罗克佳华凭借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强劲的实力,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兴能发电公司环保设施整体运营项目。此次项目中标,是继2010年5年合约之后,罗克佳华第二次与兴能发电公司合作。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6-07-08 14:45:51

罗克佳华凭借丰富的环境监测经验,承担建设北京市房山区大气自动监测系统。...作为国家环保工程技术中心技术支撑单位,罗克佳华将物联网应用与大数据服务完美结合,致力于解决环保节能、生态健康的问题。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6-03-28 15:10:12

2014年8月15日,罗克佳华中标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综合信息化项目,佳华开始问诊北京雾霾。...近期,罗克佳华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成功中标北京市丰台区环保局污染成因与预警系统建设项目,将有效促进丰台区的环境保护工作,支持丰台区生态环境功能保障的长效运行。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6-03-17 16:28:00

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物防治共建碧水蓝天2014年8月15日,罗克佳华中标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综合信息化项目,佳华开始问诊北京雾霾。...作为国家环保部工业污染源监控工程技术中心、国家节能减排示范基地,近年来,罗克佳华专注节能环保事业,为碧水蓝天不断努力,汇聚云端力量,持续为首都建设添智慧。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5-11-20 10:31:12

国家发改委前副主任、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国家节能中心主任贾复生亲临罗克佳华展区参观,对罗克佳华节能云+端技术在行业内的成功应用高度评价,山西、安徽、宁夏、河北、云南、河南等省市的节能中心领导也参观了罗克佳华展区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1-20 09:33:43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获悉,环境监测总站发布数据采集传输仪适用性检测合格名录(截止2015年10月27日),涉及北京中自控环保、广东伟创科技、宇星科技、成都海兰天澄、北京万维盈创、聚光科技、太原罗克佳华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赛迪顾问微信2015-11-10 08:33:05

2014年环保物联网产值规模达到50亿,已出现多家环保物联网企业如罗克佳华、中康韦尔等;此外,其他行业企业,如微软、ibm也开发了相应的环保物联网产品。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罗克佳华2015-10-26 14:55:11

利用自身技术+平台+创意的多重优势,罗克佳华不仅让每一个人都可以以高科技的方式轻松参与,而且还能通过亲身的实践,让每一个人充分体会到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刻不容缓。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5-08-20 15:09:55

这其中,罗克佳华承担的通州区环保局综合信息化项目,成为重中之重。2014年,罗克佳华董事长李玮应邀参加全国大气监测会议,8月15日,罗克佳华中标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综合信息化项目,佳华开始问诊北京雾霾。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5-08-11 13:59:50

受大会邀请,罗克佳华环保工程师周祺在会上发表了名为《环境空气pm2.5多源监测数据融合分析与可视化》的主题报告,介绍了罗克佳华在pm2.5监测上的成果。...在会上,国内环保监测领军企业罗克佳华以大数据为核心,数字化、智慧化监测pm2.5的云+端技术模式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5-08-10 09:39:30

罗克佳华在全国开创了云+端的技术模式。...会议期间,包括柴天佑、桂卫华院士等在内的很多专家对罗克佳华应用自动化技术在环保、智慧城市、矿山等领域的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希望与罗克佳华合作,为发展大数据在自动化过程监控的应用开辟新的疆土。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5-07-30 15:01:51

2015年6月,罗克佳华成功中标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和预警系统建设。罗克佳华构建保护区围栏及园区视频...国家环境保护工业污染源监控工程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由国家环保部批准建设,罗克佳华公司具体承建。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5-07-09 10:57:33

目前,罗克佳华大气环境公共服务平台已经面向公众开放。...在会上,罗克佳华深入基层、面向应用的环保理念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5-07-01 15:00:08

近日,罗克佳华发布了一款天气app,对于一个物联网、云计算这新一代信息技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佼佼者,此举动着实不意外,罗克佳华自2003年创立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贾庆林、李长春、曾庆红、李克强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5-06-29 09:45:27

日前罗克佳华成功中标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和预警系统建设。...罗克佳华构建保护区围栏及园区视频监控系统,使管护人员及时采取措施,避免保护区内麋鹿的丢失,确保麋鹿及其栖息地不受外界干扰,同时防治对保护区外民众生产生活造成影响;建设监控大厅及机房、构建综合监管平台,完成前端数据采集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5-06-04 10:03:19

大气环境公共服务平台,正是罗克佳华多年来在大气监测领域建设低成本、全覆盖的佳华模式的集中体现:通过该平台,罗克佳华将建起包括全国3525个区县行政区域、接入全国2544个地区的天气及气象数据的大气环境公众服务网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