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清洁燃煤电站”相关结果89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3-05

      燃煤烟气脱硫脱硝的主要治理行业中,燃煤电站治理政策基本无变化,产业发展进入平稳期,随着“十四五”新燃煤电站建设的高峰,脱硫脱硝新装置量仍然较多,燃煤电站超低排放改造已经基本完成并进入收尾期,脱硫脱硝装置运维行业在燃煤发电行业经营形势的带动下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3-02-28

      一方面,随着“十四五”燃煤电站新建高峰,脱硫脱硝新上装置量仍然较多。...1.3进一步推动煤电企业“三改联动”煤电行业既要发挥兜底保障作用,又要不断提升清洁高效发展水平,“三改联动”是关键一步。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1-11-12

      在新的《全球煤炭向清洁能源转型声明》中,各国承诺扩大清洁能源规模并确保从煤炭转型的公正性。...目前,巴基斯坦燃煤电站总装机容量达4620兆瓦,加上正在建设中的项目,预计到2026年,这一数字将再增加4590兆瓦。

      来源:商务部网2021-02-19

      据悉,哈萨克斯坦共有155座发电站,其中69%为燃煤电站,9%为水电站。哈正在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电站。...其中,2021年将建设5座水电或光伏电站,以及13座风能电站,将清洁能源发电总装机容量增加到2000兆瓦。此外,计划到2025年前建设6座垃圾发电站,将固体废弃物处置利用率提高至30%。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1-07

      总纲领绿色投资为第一要务根据日本经济产业省发布的路线图草案,绿色投资被视为日本疫后重塑经济的重点,以及引领日本远离化石燃料、加速清洁能源转型的关键。...由于工业、交通和家庭加速电气化,预计到2050年,日本国内电力需求将激增30%-50%,届时一半左右的电力将由可再生能源满足,10%的电力将由氢和氨提供,剩余30%-40%的电力则由核能以及配有碳捕捉技术的燃煤电站满足

      来源:现代化工2020-12-17

      但非电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和治理水平远低于燃煤电站行业,导致其nox、so2和颗粒物( pm) 排放量占全国3 /4 以上。...水泥行业烟气余热梯级利用,烟气高温和清洁不可兼得,scr工艺只能选择高温高粉尘或低温低粉尘条件。为保护催化剂,首选低温低粉尘条件设置scr 工艺。

      来源:环境与生活杂志2020-11-28

      图|印度杜蒂戈林的一座亚临界燃煤电站,这种电站热效率最低,单位电量的碳排放最多。...10月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称,截至2019年底,全国实现超低排放的煤电机组占煤电总装机容量86%,中国建成了世界最大规模的超低排放清洁煤电供应体系。

      来源:首创大气2020-07-31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重大工程项目,迪拜哈斯彦煤电站项目也是中东首个清洁燃煤电站,首次实现天然气和燃煤双燃料满负荷供电。...建设中的迪拜哈斯彦燃煤电站迪拜哈斯彦燃煤电站输煤系统为实现清洁无尘化生产作业,迪拜哈斯彦煤电站项目输煤系统的环境粉尘治理采用了干雾抑尘设备,该设备是由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秦皇岛首创思泰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7-31

      比利时、瑞典等10多个国家煤电已全部退出,26个欧盟成员国承诺2020年以后不再新建燃煤电站,荷兰、挪威、英国、法国等国已宣布禁售燃油车时间表。...近年来,全球许多国家出台清洁发展和去煤控油政策,加快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建设,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呈加速发展态势。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7-21

      原则上采用天然气、电等清洁能源替代,其中改成天然气锅炉的必须达到低氮排放要求。(牵头单位:市生态环境局,协办单位: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基本淘汰35蒸吨/小时(不含)以下燃煤锅炉。...(牵头单位:市发改委,协办单位:市城投集团)2.全面开展高污染燃料锅炉和炉窑整治(1)严格控制新建锅炉新建项目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除背压热电联产机组外,禁止建设国家禁止的新建燃煤发电项目和高污染燃料锅炉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7-16

      禁止新建燃煤发电机组,新建项目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不予新建燃煤锅炉。(责任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各区人民政府)2.持续增加清洁能源供应。...钢铁企业大宗物料和产品采用铁路、水路、管道或者管状带式输送机等清洁方式运输比例不低于80%,达不到要求的应当逐步采用国ⅴ排放标准及以上的汽车或者新能源汽车运输;石化、建材、汽车制造等行业重点企业自有货物运输的车辆中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4-09

      2.全面开展高污染燃料锅炉和炉窑整治(1)严格控制新建锅炉新建项目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除背压热电联产机组外,禁止建设国家禁止的新建燃煤发电项目和高污染燃料锅炉,禁止新建35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2)深化工业锅炉治理2020年底前,完成燃用压缩成型生物质燃料锅炉淘汰改造任务,原则上采用天然气低氮燃烧、电等清洁能源替代。

      来源:《现代化工》2020-01-16

      但非电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和治理水平远低于燃煤电站行业,导致其nox、so2和颗粒物(pm)排放量占全国3/4以上。...水泥行业烟气余热梯级利用,烟气高温和清洁不可兼得,scr工艺只能选择高温高粉尘或低温低粉尘条件。为保护催化剂,首选低温低粉尘条件设置scr工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2020-01-02

      xcel energy一直是美国最积极部署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公用事业公司之一,该公司此前决定关闭落基山地区的两座燃煤电站,这直接威胁到了这座基于低成本电力炼钢厂的生存前景,其主要生产用于铁路、管道和盘条的钢材...风电正逐渐成为最主要的清洁供电方式之一,可以承担包括钢筋轧制在内等一系列电力需求庞大业务的供电工作。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12-25

      xcelenergy一直是美国最积极部署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公用事业公司之一,该公司此前决定关闭落基山地区的两座燃煤电站,这直接威胁到了这座基于低成本电力炼钢厂的生存前景,其主要生产用于铁路、管道和盘条的钢材...风电正逐渐成为最主要的清洁供电方式之一,可以承担包括钢筋轧制在内等一系列电力需求庞大业务的供电工作。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5-16

      督促企业加快节能、节水、清洁生产领域工艺技术的推广应用。...巩固全区域无燃煤(煤制品)锅炉和窑炉城区成果,严格控制新建锅炉,新建项目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除背压热电联产机组外,禁止建设国家禁止的新建燃煤发电项目和高污染燃料锅炉,禁止新建35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01

      按照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原则,积极引导用能企业实施清洁能源替代,电力在终端能源消费中的比重和在清洁能源消费中的占比达到省下达的目标任务。...新建项目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除背压热电联产机组外,禁止建设国家禁止的新建燃煤发电项目和高污染燃料锅炉,禁止新建35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将现有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逐步改造成使用天然气、电等清洁能源或使其废气排放达到天然气锅炉排放特别限值要求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02

      开展重点区域、重点流域清洁生产水平提升行动。城市建成区内现有污染较重的企业应有序搬迁改造或依法关闭。...新建项目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除集中供热锅炉和特殊工艺需要外,全市县级以上城市建成区全面禁止燃用高污染燃料。

      浙江温州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20

      新建项目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禁止审批国家禁止的新建燃煤发电项目和高污染燃料锅炉,禁止审批35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3.深入推进高污染燃料设施淘汰。...温州市环保局提出了六大主要任务:深化能源结构调整,推进用能高效清洁;优化产业结构调整,推进行业集聚发展;强化工业废气治理,推进整治升级提标;实施运输结构调整,推进车油联防联控;开展臭气异味治理,推进空气清洁清新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15

      4.加快清洁能源替代利用。坚持因地制宜、绿色发展的总体思路,大力发展非化石能源。...严格控制新建燃煤项目,实行耗煤项目减量替代,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3.深化燃煤设施治理。持续开展供热、工业和商业燃煤锅炉治理,巩固2017年燃煤锅炉改燃关停整治成果,确保不反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