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五大电力

五大电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五大电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五大电力最新动态。了解五大电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五大电力”相关结果33个
央视《对话》:央企掌舵人眼中的低碳变革

类别:碳交易来源:能研慧道2021-04-12 13:28:33

这种发展趋势变化很快,我们也感觉到未来我们人类追求美好的生活的话,一定要用清洁能源,所以以往可能还是主动为之,所以我们现在的清洁能源比重超过了56%装机,在我们的五大电力集团中我们是遥遥领先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企业环保诊断治理2019-08-08 11:15:05

根据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的数据,2012年电力集团旗下的脱硫企业占据了58%的脱硫市场份额,其中五大电力集团中四家(国电、华电、大唐、中电投)旗下的脱硫企业占据了28%的市场份额,其他电力集团旗下的脱硫企业占据了

王翼鹏:烟气脱白及环保岛项目的高端制造与工程案例分享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11-29 16:28:54

在烟气治理板块上,公司聚焦发展四个方向的产业:第一给五大电力提供烟气治理,跟五大电力合作,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收获还是团队,以及整体的管理提升,我们跟大唐集团服务的项目,给浙江乌沙山、湖南金竹山、大唐丰润、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经济导报2017-01-12 09:24:35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集体联名上书环保部的6家企业中有3家为五大电力下属催化剂企业,其他3家均为在行业内占据重要影响力的催化剂企业。...五大电力旗下均有自己的钒钛系脱硝催化剂生产企业,如果今后钒钛系脱硝催化剂被禁用,那么这些企业该怎么办?撼动的利益群体将是庞大的。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分析称。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11-23 13:29:36

目前国内五大电力、部分地方电力、石油石化、新能源企业很多已经开展了系统工作,如华能成立了专门的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华电近日在中央企业里首家启动编制碳排放专项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集团公司累计减排二氧化碳1.28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11-09 08:11:20

事实上,以华能、华电为代表的五大电力早已率先布局。积极应对碳约束成为发电集团的战略选择。华能早在cdm时期就参与到了碳市场中,并于2010年成立了专门的平台公司,即华能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能源》杂志2016-10-09 10:26:25

与此同时,以五大电力为首的能源央企,也纷纷未雨绸缪、争先布局。后京都时代,面对2017年即将汹涌而至的全国碳市场,将对电力行业企业产生哪些影响?占比近半的电力企业又将如何应对?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能源杂志2016-08-09 08:17:51

多元化布局中节能的年代悠久,其年龄甚至超越五大电力。1988年,计委节能局改制为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四年后,邓小平南下讲话,经济发展进入了爆发增长,中国能源产业裂变。五大电力、电网公司纷纷诞生。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华能招标有限公司2016-07-11 16:06:53

3.2.3申请人近三年来至少具有5项以上五大电力125mw及以上燃煤火力发电机组同类业绩。3.2.4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须在投标前到现场踏勘,以熟知现场的实际情况。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4-13 08:29:38

据媒体之前报道,目前国内五大电力、部分地方电力、石油石化、新能源企业中,很多企业已经做了系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4-07 09:04:51

目前国内五大电力、部分地方电力、石油石化、新能源企业中,很多企业已经做了系统的工作。据了解,华能集团成立了专门的碳资产公司,并且要求到2017年达到超低排放,这比国家的时间表提前了两年。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31 09:05:05

目前国内五大电力、部分地方电力、石油石化、新能源企业很多已经做了系统的工作,有总部积极管理的,也有子公司不断推进的。

类别:综合来源:易碳家2016-03-16 08:58:22

目前国内五大电力、部分地方电力、石油石化、新能源企业很多已经做了系统的工作,他们有总部积极管理的,有子公司不断推进的。

类别:来源:电缆网2016-02-17 13:15:12

而12家电厂中有11家均属于对整个行业有示范作用的五大电力或神华集团。央企反面示范,不可不谓之为典型案例。我们的产业政策规则与最终落实常常会在中间隔着一道鸿沟。

类别:来源:华夏能源网2016-01-04 08:46:22

而12家电厂中有11家均属于对整个行业有示范作用的五大电力或神华集团。央企反面示范,不可不谓之为典型案例。我们的产业政策规则与最终落实常常会在中间还隔着一道鸿沟。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和讯网2015-12-04 11:35:57

这有几方面的原因:其一是前几年,五大电力公司旗下都有自己的脱硫脱硝公司,行业竞争比较激烈;其二,这些项目都以工程为主,天洁环境未上市时,受资金限制,这块业务并未发力。

类别:综合来源:华夏能源网2015-11-27 08:36:20

想当年入场之时,五大电力依托央企背景和雄厚的资本,迅速在煤化工的投资主体构成中占据了不小的分量。仅从国内煤制气项目总产能来看,电力行业投资产能曾达320亿立方米/年,占比达14%。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5-08-18 08:44:05

目前国内已经开展碳交易相关工作的项目多达960个,项目主要集中在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如风电、光伏等,项目业主多是五大电力及其他大型发电集团。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2015-07-06 14:44:43

中投顾问环保行业研究员侯宇轩:购置脱硫脱硝设备对于电厂来说是一笔不菲的支出,上马相应的设备往往需要上亿投入,而部分像五大电力这类的大企业则预计需要几十亿,脱硫脱硝成本在企业的营收中占据了不小的比例。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4-09-19 10:12:27

五大电力地方电厂人士称,国家设定的目标与企业实际执行情况差距较大,需要下大气力才能实现,尤其是30万千瓦的火电机组降低煤耗的难度很大。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4-09-18 20:04:29

五大电力地方电厂人士称,国家设定的目标与企业实际执行情况差距较大,需要下大气力才能实现,尤其是30万千瓦的火电机组降低煤耗的难度很大。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4-09-17 09:19:35

值得一提的是,三部委公布的八家央企均是能源企业,包括两桶油、五大电力和一家煤炭企业神华。...在二氧化硫指标中,华能、大唐、华电下降幅度均在10%左右,华能下降幅度最高,达到11.55%;华电紧随其后,为11.30%;五大电力中,中电投此项指标下降幅度最低,为2.54%。

类别:来源:能源网-中国能源报2014-09-16 13:39:02

值得一提的是,三部委公布的八家央企均是能源企业,包括两桶油、五大电力和一家煤炭企业神华。...在二氧化硫指标中,华能、大唐、华电下降幅度均在10%左右,华能下降幅度最高,达到11.55%;华电紧随其后,为11.30%;五大电力中,中电投此项指标下降幅度最低,为2.54%。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3-03 14:49:31

五大电力旗下环保如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有限公司等,业绩节节攀升。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江丞华2014-02-25 09:34:11

民营环保企业的价格突破江苏省一家央企旗下的电厂负责人就曾对媒体表示,虽然名义上是进行招投标的项目,但是五大电力旗下都有自己的环保公司,自家电厂的项目肯定是给兄弟环保工程单位的。这里绝对是存在保护主义。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能源杂志 作者:张慧 范珊珊2014-02-17 08:53:24

相比较于民企,更易获得项目的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有限公司等五大电力旗下环保工程公司,在这两年的业绩更是节节攀升。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4-01-22 08:52:03

五大电力上市公司年报显示,华能国际、华电国际、国电电力、中国电力2013年发电量同比分别增加4.98%、11.8%、8.96%、7.18%,大唐发电则因脱硝机组集中检修、水电出力减少等原因,发电同比减少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能源报2013-05-29 09:18:27

5月22日,环保部发布关于公布《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责任书》要求2013年完成的重点减排项目的公告称,受国务院委托,环保部与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中石油、中石化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3-04-19 16:55:32

4月3日,五大电力集团一位人士告诉记者,经过数月僵持,五大电力在山东的火电厂与两大煤企(兖煤集团、山东能源集团)签订了2013/2014年的电煤中长期合同详情点击》...火电要闻回顾:电力企业开足马力 华西能源巨额大单被瞒近4年1.华西能源11亿大单隐瞒47个月2.五大电力开足马力 中国脊梁坚强挺立3.煤都乌海:一场牵涉20万人的城市再造4.一季度电力企业几家欢喜几家忧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3-04-12 17:56:15

4月3日,五大电力集团一位人士告诉记者,经过数月僵持,五大电力在山东的火电厂与两大煤企(兖煤集团、山东能源集团)签订了2013/2014年的电煤中长期合同详情点击》top8.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