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热水工程”相关结果305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2023-12-05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根据地下水取水总量控制指标、地下水水位控制指标和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合理确定本行政区域内地下水取水工程布局。...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地热水、矿泉水等有关矿产资源属性的监督管理工作。第六条 省、州(市)人民政府对下一级人民政府地下水管理和保护情况实行目标责任制和考核评价制度。

来源:宿迁市发展改革委2023-11-03

优化公共机构终端用能结构,实施空调、供暖和热水系统电气化、低碳化改造,推动公共机构利用建筑屋顶、立面、车棚顶面等适宜场地空间,实...新、改、扩建码头工程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要求建设岸电设施,加强靠港船舶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加强船岸协作,提升岸电服务水平。实现船舶使用岸电综合成本低于燃油发电成本。

阿尔山市雪源热力公司热源厂环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招标

来源:内蒙古招标投标网2023-09-05

工程对阿尔山市雪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58mw热水锅炉烟气中的颗粒物,so2,nox脱除系统进行超低排放改造。脱硝系统新增2套scr脱硝装置,更换2套sncr脱硝装置共32套喷枪。

如何“多能互补” 北京某静脉产业园的实践与启示!

来源:CE碳科技2023-08-14

另外,新建沼气锅炉系统,根据最大小时用汽12t/h的需求,配置3台额定蒸发量4t/h的沼气锅炉及配套补水系统,根据工程经验估算,系统初投资为300万元。...供能方案中,全部采用蒸汽换热提供热水进行24h连续供暖,根据供暖负荷,折算蒸汽消耗量及所需消耗的沼气量,如表4所示。经合计,沼气消耗量为4493m3/d。

来源: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2023-06-15

2.2招标规模: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热集团有限公司云港分公司热源厂水炉除尘器改造、脱硫塔提标改造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工程,建设规模为5×29mw高温热水锅炉除尘脱硫系统本体及其辅机和配套设施。...;(2)工程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的合格工程

来源:济宁发布2023-04-25

重点任务 提质升级发展“光伏+”工程 发挥国家级基地引领效应,以创新引领推动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发展,促进太阳能光伏提质升级,大力实施“光伏+”工程。...依托我市已有的太阳能开发利用基础,推动太阳能热利用由生活热水向城市供热、制冷转变,实现太阳能热水、采暖、制冷系统的规模化应用,不断扩大太阳能采暖、制冷和工农业热利用规模;积极推进太阳能利用与常规能源体系相融合

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2022-12-23

2、投标人的业绩条件:投标人需至少具有4台6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整机设计供货合同业绩,或至少具有4台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锅炉全(宽)负荷脱硝(含省煤器水旁路、省煤器热水再循环、省煤器流量置换)...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一、工程概况江苏国信扬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4锅炉省煤器分级改造后,脱硝进口烟温可满足机组40%深调时最低运行烟温295℃的要求。

建议收藏!污水处理厂冬季运行管理手册|实用版!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2-12-02

目前的工程中一般采用降低污泥负荷、增加污泥回流量、增长水力停留时间甚至对池体做升温或保温等措施,以保证污水厂在冬季时的正常运行,但这不仅会增加工程的投资和运行费用,还会带来污泥膨胀等一系列问题。

来源:优质采电子招标采购平台2022-11-29

3.3 业绩要求:4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投标方须至少具有6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直流锅炉全(宽)负荷脱硝改造(含省煤器水旁路或省煤器热水再循改造方案)的合同业绩2份,且至少一台业绩已投运...投标人提供的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投运1年及以上的证明材料(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

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2022-08-10

3.热水系统部分设备更新。热水系统风机更换为变频风机,更新 1 套热水换热器。4.更新烘烤炉控制系统及仪表。更新烘烤炉控制系统,新增rto 控制系统。5.cems 系统适应性改造。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2022-07-12

3.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工程因上一次招标失败,现进行重新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达拉特发电厂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树林召镇。

来源: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2022-06-21

、门窗工程、屋面工程及其它建筑配套工程(室内生活给水系统、排水系统、热水系统、电气照明、防雷接地、暖通、弱电通讯、消防系统等);厂区综合管网(含生产工艺管网、燃气燃油管道)、电气照明、弱电通讯、消防系统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2022-07-12

3.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工程因上一次招标失败,现进行重新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达拉特发电厂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树林召镇。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2-05-24

【2】财务要求:/【3】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具有至少6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全(宽)负荷脱硝改造(省煤器水旁路、省煤器热水再循环、省煤器流量置换方案)成功投运的合同业绩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28

有集中热水需求的酒店、医院、宿舍采用空气源热泵或太阳能热水系统等。(四)压实建设过程主体责任。...省市建筑领域节能专项资金要加大对高星级绿色建筑、超低能耗建筑、大型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等节能典型工程的推广支持力度。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25

稳步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大力推广太阳能光伏(光热)系统、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和地源热泵系统等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三、实施节能减排重点工程(一)工业节能降碳工程。开展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全省淘汰落后和整治提升高耗低效企业15000家以上。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2-04-15

【2】财务要求:/【3】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台600mw或以上等级火电机组全(宽)负荷(含省煤器水旁路或省煤器热水再循环或省煤器流量置换)改造合同业绩...详情如下:江西公司神华九江公司2号机组全负荷脱硝改造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第一章招标公告江西公司神华九江公司2号机组全负荷脱硝改造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山西太谷2×116MW高效煤粉热水锅炉半干法脱硫除尘一体化设备采购公告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2-03-17

工程不接受其他替代工艺。...山西省太谷2×116mw高效煤粉热水锅炉项目半干法脱硫除尘一体化设备采购公告,计划采用烟气循环流化床(半)干法脱硫除尘一体化工艺,采用一炉一塔布置,保证出口so2排放小于35mg/nm3,粉尘排放小于10mg

污水厂变“发电厂”?污水厂沼气发电系统性设计

来源:给水排水2022-03-10

根据热水解工艺蒸汽消耗1.1t/tds计算,平均每日热水解约消耗沼气2万m/d,故作为新建沼气利用工程的设计气量为4.5万m/d。...a厂沼气利用工程的目标是沼气全部利用,即产量峰值时也无沼气燃烧,废气燃烧器仅在设备维修等特殊情况下使用。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12-04

【2】财务要求:/【3】业绩要求:2016年9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方须至少具有国内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等级超临界及以上火电机组全(宽)负荷脱硝水侧改造项目(水旁路或热水再循环或强制热水再循环方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