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南通天楹

南通天楹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南通天楹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南通天楹最新动态。了解南通天楹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南通天楹”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南通财政局2018-09-18 08:47:31

该项目是南通市区首个进入项目执行阶段的ppp项目,南通市城管局、城建集团、南通天楹集团代表项目实施单位、政府出资方及社会资本方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特许经营协议》及《服务协议》。

聚焦 | 探寻建筑垃圾处理可持续发展之路-- 优秀案例分享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联2017-12-29 09:55:14

进行专题分享的有浦塔(pota)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南通天楹建筑可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寿光环卫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傲江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这些问题,中国环联组织此次交流活动,邀请到了浦塔(pota)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南通天楹建筑可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寿光环卫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傲江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代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