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刘韧

刘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刘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刘韧最新动态。了解刘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刘韧”相关结果15个
政策动态丨关于对《工业锅炉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的函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标准化研究院2019-01-22 15:29:07

联系人:刘韧 电话:010-58811434传真:010-58811434 email:liuren@cnis.gov.cn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1001室 邮编:100191 附件:附件1:

上市环保公司换帅情况不完全统计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水网2018-11-22 08:52:10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东江环保今年9月宣布,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9月21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刘韧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韧因工作安排原因辞任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11-08 16:30:02

9月25日,刘韧辞任董事长。刘韧于2017年6月27日出任董事长,任期本该至2020年6月26日到期,此番离职,在任仅有14个月不到的时间。...刘韧辞任东江环保的一切职务后,仍担任广东省广晟财务有限公司董事职务,他是国资入驻东江环保后的第一位广晟系董事长。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环保新课堂2018-09-23 09:26:51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刘韧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刘韧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对刘韧先生在职期间对公司所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08 08:42:42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公开摘牌收购欧晟绿色燃料(揭阳)有限公司37.1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刘韧、刘伯仁、邓谦、黄艺明回避表决。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08-08 08:39:41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公开摘牌收购欧晟绿色燃料(揭阳)有限公司37.1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刘韧、刘伯仁、邓谦、黄艺明回避表决。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1-05 14:17:32

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介绍,目前危废行业技术设备薄弱,产能利用率不足30%,整体呈下降趋势。近年来,东江环保内生增长占有量的规模增长均为50%,并购传统项目后,基本都是进行分拆,进行技术和设备的重建。

两大龙头纷纷定目标 东江环保与海螺创业签订合作协议意味着什么?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12-08 08:49:41

签约仪式上,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表示。与海螺创业合作,预示着公司打响了进入水泥窑协同处置的发令枪,未来将积极参与水泥窑协同处置,抢占新的业务制高点。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新华网2017-11-07 16:27:01

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说,广晟公司控股后,东江环保开启了以国有资本为主导、以民营资本为助力的发展新阶段。...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韧。新华网发国有资本入股 合力打造环保龙头企业2016年,省属国有企业广晟公司入股东江环保,一度成为行业热议的话题。

华南最大环保展盛大开幕 亮点抢先看!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9-21 09:42:25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节能与循环经济处处长张振祥先生广东省发改委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副处长林先正先生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副调研员曹乐根先生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柯睿思女士奥地利驻华使馆商务领事石嘉博先生香港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郑文聪先生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会长陈善坤女士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会长吕小明先生广东省纺织协会会长陈统宣先生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专任研究员崔成满女士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刚先生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韧先生广东新环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鉴昌先生广东瀚蓝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罕先生广东联塑环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革先生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坤山先生上海傲江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先生以及来自国内外环保相关协会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08-14 10:58:31

刘韧说。陈瑛补充指出,我国危险废物管理存在几大问题。一是危险废物非法转移处置问题突出。我国仍有大量危险废物游离于监管之外,去向不明。...东江环保董事长刘韧也指出,危废行业整体处理能力与排放量错配明显,全国布局仍待优化,目前全国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数量集中于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而山东、内蒙古、河南、湖南等重要的危废排放地区处理能力不足。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07-07 08:12:54

东江环保在今年6月底进行了董事会换届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同意选举刘韧为董事长,李永鹏为副董事长,任期3年。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网易财经2017-03-06 13:29:33

刘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和君节能环保观察微信2016-10-17 09:27:39

原广晟公司总经理助理刘韧将担任东江环保董事会董事长。东江环保原实控人张维仰将担任公司的高级顾问。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7-26 14:17:02

本次调研,广晟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资本运营部部长刘韧也参与接待,回答了机构们关注的问题。调研过程中,机构十分关注广晟公司基本情况及并购初衷。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