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曹卫星

曹卫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曹卫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曹卫星最新动态。了解曹卫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曹卫星”相关结果9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社2023-11-02 09:29:38

曹卫星常委代表民盟中央发言提出,协同推进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加强重点生态保护区治理修复,创新上下游生态补偿机制。刘同德常委提出,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mark>曹卫星</mark>不再担任自然资源部副部长职务 自然资源部领导之窗栏目已更新!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自然资源之声2018-09-23 09:45:22

2018年9月21日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曹卫星的自然资源部副部长职务。...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自然资源部领导之窗栏目已更新曹卫星,男,汉族,1958年8月出生,江苏南通人,民盟盟员,1985年3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农民日报2018-01-26 10:27:25

曹卫星介绍,五年来,全国累计新增耕地2400多万亩,整治后的耕地质量平均提高1到2个等级,农田产出率普遍提高10%~20%,新增粮食产能约440亿公斤。...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耕地保护工作,国土部副部长曹卫星表示,各地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和举措,构建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的耕地保护新格局,完善管控、建设、激励多措并举的耕地保护新机制。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山西农民数字报2017-12-18 09:07:09

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耕地保护工作,国土部副部长曹卫星表示,各地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和举措,构建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的耕地保护新格局,完善管控、建设、激励多措并举的耕地保护新机制。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11-27 08:05:15

曹卫星介绍,五年来,全国累计新增耕地2400多万亩,整治后的耕地质量平均提高1到2个等级,农田产出率普遍提高10%20%,新增粮食产能约440亿公斤。...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耕地保护工作,国土部副部长曹卫星表示,各地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和举措,构建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的耕地保护新格局,完善管控、建设、激励多措并举的耕地保护新机制。

专家:土地整治 一把刻刀多件作品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经济网2017-08-29 13:46:14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曹卫星曾在政协联组会上的发言中提到,要守住耕地红线,从源头看必须努力减少占用耕地,一旦占用,核心补救措施是数量质量并重的占补平衡,而落实这一关键措施的基础就是土地整治。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2016-08-17 08:33:46

部领导库热西、曹卫星、汪民、张德霖、严之尧、王广华、赵龙出席会议,部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类别:来源:人社部2016-03-15 11:03:54

据人社部网站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高晓兵(女)为民政部副部长;任命曹卫星为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任命黄润秋为环境保护部副部长;任命秦博勇(女)为审计署副审计长;任命孙金龙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报2013-06-09 10:23:08

在河北涿州中天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记者随着该公司副总经理曹卫星参观了整个催化剂生产线和生产过程。...曹卫星告诉记者,因为看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很多企业正在或者已经加入其中。但是,做出合格的催化剂产品对每一家企业都是挑战,遍地开花、蜂拥而上很难实现优化发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