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田金昌

田金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田金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田金昌最新动态。了解田金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田金昌”相关结果2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人民雄安网2019-07-19 10:32:49

省委第十二督查组组长李杰刚,新区领导田金昌、王纪平、曹海波、张强参加调研。三县政府和新区党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雄安新区召开中国雄安集团全体干部大会!宣布集团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人民雄安网2018-09-25 10:07:03

刘春成表示,衷心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积极配合和全力支持好田金昌同志工作,带头维护以田金昌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团结,更加努力地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集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希望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田金昌同志工作,齐心协力把集团公 司的各项事情办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