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焚烧余热发电”相关结果231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旗下甘南生活垃圾<mark>焚烧</mark>发电项目获核准

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4-03-20

凝汽轮机组,装机容量为1台6mw发电机,在获取垃圾处理服务费的同时,还享有余热发电等相关收入的权利。...▲甘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效果图甘南项目采取特许经营模式,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包括项目建设期2年,运营期共28年,在特许经营期内依约享有项目特许经营权,一期建设日处理生活垃圾300吨焚烧线,设有1台7.5mw

年后8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最新动态:迎“开工潮”!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3-07

垃圾接收计量、焚烧余热发电、烟气处理、灰渣处理、污水处理等直至生活垃圾处理完毕的全部建设内容。...2.昆明市禄劝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进度: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项目计划选址位于崇德街道禄劝产业园区东侧,拟建设1×3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炉排炉+1×6mw汽轮发电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包括:

来源:昆明市禄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24-03-06

项目计划选址位于崇德街道禄劝产业园区东侧,拟建设1×3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炉排炉+1×6mw汽轮发电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包括:垃圾接收计量、焚烧余热发电、烟气处理、灰渣处理、污水处理等直至生活垃圾处理完毕的全部建设内容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2024-02-05

项目建设1台600t/d的机械炉排型焚烧炉,年处理垃圾量为21.9万吨(600t/d),余热锅炉的蒸汽参数为6.4mpa(g)/450℃,利用焚烧垃圾余热发电,工程配置1台12mw抽凝式汽轮机+15mw...项目建设1台600t/d的机械炉排型焚烧炉,年处理垃圾量为21.9万吨(600t/d),余热锅炉的蒸汽参数为6.4mpa(g)/450℃,利用焚烧垃圾余热发电,工程配置1台12mw抽凝式汽轮机+15mw

总投资2.2亿!昆明市禄劝县生活垃圾<mark>焚烧</mark>发电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计划公布

来源:云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2-27

项目建设3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垃圾接收计量、焚烧余热发电、烟气处理、灰渣处理、污水处理直至生活垃圾处理完毕的全部建设内容,并建设炉渣综合利用设施,总投资约22000万元。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2-22

湖南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受理公示项目总投资估算37661.40万元,建设1台600t/d的机械炉排型焚烧炉,年处理垃圾量为21.9万吨(600t/d),余热锅炉的蒸汽参数为6.4mpa(g)/450℃,利用焚烧垃圾余热发电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2023-12-21

本项目性质为新建工程,总投资估算37661.40万元,建设1台600t/d的机械炉排型焚烧炉,年处理垃圾量为21.9万吨(600t/d),余热锅炉的蒸汽参数为6.4mpa(g)/450℃,利用焚烧垃圾余热发电...受理日期:2023年12月19日 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全本链接: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1212).doc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众参与说明.docx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

总投资2.2亿!昆明市禄劝县生活垃圾<mark>焚烧</mark>发电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计划公布!

来源:云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2-04

项目建设3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垃圾接收计量、焚烧余热发电、烟气处理、灰渣处理、污水处理直至生活垃圾处理完毕的全部建设内容,并建设炉渣综合利用设施。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余热发电除供工厂自用外,可供约12万户居民用电。炉渣按照政府要求实现综合利用,渗滤液处理达到一级排放标准进行全厂回用,飞灰经螯合固化后送外处理,真正实现了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三峰环境在国内已投资54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5.955万吨,位居行业前列;技术和装备已应用到国内及美国、印度、埃塞俄比亚、泰国、斯里兰卡、越南、巴西等8个国家的239个垃圾焚烧项目、393条焚烧线

来源:云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09-27

9.项目开始商业运营后,特许经营企业按本项目处理工艺生产的各种副产品(如余热发电、烟气、飞灰、炉渣、污水、污泥、噪声等),由特许经营企业按规定出售或处理处置,出售所得及处理处置费用均由特许经营企业自行负责...昭通市中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昭通市中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招标已由大关县人民政府批准实施,特许经营权经大关县人民政府授权,大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特许经营实施主体和招标人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7-26

海拉尔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谢尔塔拉项目区内,建设内容包含垃圾收储、垃圾焚烧、余热发电、烟气净化、灰渣处理、渗滤液处理等系统。...日前,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项目建设有序进行中,目前已完成项目总工程量的80%。

扬州市生活垃圾<mark>焚烧</mark>发电厂(一、二、三期)设备检修维护服务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7-26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二、三期)设备检修维护服务招标,预算金额745万人民币。本项目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2410吨,年焚烧垃圾87.96万吨,利用余热发电

来源:三峡集团2023-07-04

通过燃烧生活垃圾产生的余热发电,该项目预计每年可处理宜昌市主城区生活垃圾50多万吨,预计年上网电量1.71亿千瓦时,相当于节约标煤6.9万吨,可供20多万人一年生活用电。...日前,三峡集团首个投资建设运营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湖北省宜昌市生活垃圾发电特许经营项目投产,进入稳定运行期。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6-28

建设生活垃圾接收计量、焚烧余热发电、烟气处理、灰渣处理、污水处理直至生活垃圾处理完毕的全部建设内容。2023年5月,该项目进行环评一次公示。...5.甘肃敦煌市垃圾焚烧项目项目目前已完成招标工作,由敦煌荣兴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该项目,并将在今年内完成投资规模每日焚烧300吨以上的垃圾处理厂的建设并投入运营。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6-25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垃圾接收计量、焚烧余热发电、烟气处理、炉渣处理、飞灰处理、污水处理等,处理工艺采用国际通用、成熟先进的机械炉排炉工艺。...据悉,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项目位于双龙镇万家垭,由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来源:昆明市东川区人民政府2023-05-05

建设生活垃圾接收计量、焚烧余热发电、烟气处理、灰渣处理、污水处理直至生活垃圾处理完毕的全部建设内容,以及垃圾焚烧所必需的预处理设施和与之配套的辅助设施等。...一、建设项目名称:东川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地点:东川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选址于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梨坪村。

泰欣环境荣获2022上海世博地区“杰出经济贡献企业”

来源:泰欣环境2023-04-20

垃圾处理1000吨,同时利用垃圾焚烧余热发电。按“两炉一机”配置,单台垃圾焚烧处理能力为500吨/日,单台发电机组安装容量为 30mw,同时配备建设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上海市宝山再生能源利用中心设计总焚烧规模为3000t/d,处理规模为厨余垃圾500t/d,餐厨垃圾300t/d,配套烟气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设施和飞灰处理设施。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3-17

余热发电、废气处理、炉渣处理、飞灰处理、污水处理直至生活垃圾处理完毕的全部建设内容,以及项目所必须的预处理设施和与之配套的辅助设施等。...、余热发电、废气处理、炉渣处理、飞灰处理、污水处理直至生活垃圾处理完毕的全部建设内容,以及项目所必须的预处理设施和与之配套的辅助设施等。

规模400t/d!赤峰市宁城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环评受理公示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3-01

投资主体从垃圾处理费和垃圾焚烧余热发电上网售电等方面获取收益。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含2年建设期)。本项目属于生物质发电项目,也是治理生活垃圾污染的环保型项目。...宁城县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拟建设厂址位于天义镇敖海营子西山坡宁城县天义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现有场地内,将目前尚未填埋的ⅲ区作为本项目用地,生活垃圾总处理规模400t/d,安装1×400吨/日焚烧线及对应配套系统

来源:射洪城管2022-11-29

运营主体从垃圾处理费和垃圾焚烧余热发电上网售电等方面获取收益以维持公司运营。...一吨吨生活垃圾进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经过称重、发酵、脱水、焚烧等步骤,就成了一度度的日常用电......每天,来自射洪市全境、大英县全境及蓬溪县10个乡镇的650吨生活垃圾一番处理后,变成了29万度的清洁电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