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许昆林

许昆林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许昆林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许昆林最新动态。了解许昆林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许昆林”相关结果20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1-02 10:09:00

许昆林首先代表信长星书记对生态环境部长期以来对江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生态文明建设念兹在兹、尤为关注。...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黄润秋对江苏省近年来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协同推进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节能2023-10-23 08:45:55

许昆林对宋鑫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节能长期以来为江苏省绿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乐,江苏省副省长方伟代表双方签约。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石化2022-09-23 11:05:50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出席公司揭牌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讲话,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喻宝才介绍公司组建情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信语南水北调2022-07-18 08:34:11

签约前,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旭光与江苏省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进行交流座谈。...吴政隆、许昆林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对蒋旭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吴政隆说,南水北调是国之大事、世纪工程、民心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6-09 10:06:41

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会见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总经理韩君,并见证签约。吴政隆、许昆林对三峡集团长期给予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江苏省反馈督察情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6-02 09:02:35

督察组组长宋秀岩通报督察报告,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作表态发言,江苏省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张雪樵副组长,督察组有关人员,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有关部门和各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3-21 16:18:41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表示:今后,上海市也将加快向社会车辆推广使用生物柴油。下一步将增加试点,进一步方便包括货车在内的社会车辆等加注生物柴油。此外,上海市还将在运输船只中推广加注生物柴油。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4-28 14:48:23

发改委副秘书长兼投资司司长许昆林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开展政府和资本合作,加快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有利于创新投融资机制、促进投资主体多元化,拓展社会资本投资渠道,有利于推动各类资本相互融合,优势互补;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6-04-25 13:09:24

发改委副秘书长兼投资司司长许昆林表示,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作用,加强ppp重大理论研究、破解ppp实践难题和瓶颈,推动全面理解ppp概念;充分发挥多年以来的投资管理和推广ppp模式经验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商报网2016-04-25 09:36:48

就如何建立合理的投资回报机制,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兼投资司司长许昆林在致辞中强调,要充分发挥价格机制在ppp项目中的关键作用,合理确定价格收费标准、运营年限,保障社会投资者合理的收益。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4-23 09:09:27

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上,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宣布中心正式成立,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兼投资司司长许昆林出席并分别致辞,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ppp中心主任geoffreyhamilton作了主题报告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5-09-28 14:18:15

国家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司司长许昆林说。延伸阅读:国务院印发《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09-16 13:19:31

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司司长许昆林也表示,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一方面是下放一些审批权限,还有减少一些企业投资核准事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证券日报2015-06-15 08:14:08

国家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司司长许昆林近日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动首批ppp项目早日实施,同时在近期向社会推介第二批ppp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半月谈2014-08-06 09:58:50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和反垄断局局长许昆林说,火电企业是二氧化硫的主要排放行业,为提高火电企业脱硫的积极性,国家对安装并正常运行脱硫装置的燃煤电厂进行电价补贴,以弥补脱硫成本增支。

类别:来源:经济导报2014-07-28 10:16:57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督和反垄断局局长许昆林说,火电是二氧化硫的主要排放行业,为提高火电企业脱硫的积极性,国家对安装并正常运行脱硫装置的燃煤电厂,进行电价补贴,以弥补脱硫成本增支。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新华网2014-07-18 08:41:15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督检查和反垄断局局长许昆林介绍,60万千瓦的机组,每年可获得国家补贴4000万元至5000万元。

类别:来源:新华每日电讯2014-07-07 08:47:00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和反垄断局局长许昆林说,火电企业是二氧化硫的主要排放行业,为提高火电企业脱硫的积极性,国家对安装并正常运行脱硫装置的燃煤电厂,进行电价补贴,以弥补脱硫成本增支。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于祥明2014-04-04 08:58:16

许昆林以铁腕著称,这意味着价格杠杆严控污染物排放将不再是一句空话。违规者将得不偿失对于这个价格杠杆的作用力究竟有多大?发改委还举例说明。...违规黑名单已在酝酿值得关注的是,素以铁腕著称的发改委价格监督和反垄断局局长许昆林曾透露,我们已经派人,对发电厂骗取脱硫电价补贴的情况进行调查。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于祥明2014-02-19 13:35:36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与反垄断局局长许昆林今天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已经开始对企业脱硫电价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违法者将受重罚,这会促进环保环境优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