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中转车”相关结果103
1.299亿元/3年成交!劲旅环境中标滁州来城第五轮环卫市场化保洁项目(三次)

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1-03

(二)垃圾收集中转运输1、收集车收集生活垃圾后,送至垃圾中转站压缩转运至滁州市垃圾焚烧厂。2、8吨压缩车收集生活垃圾后,产生的渗滤液送至渗滤液处理站,生活垃圾直接送至滁州市垃圾焚烧厂。...3、承担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新安镇农村、物业小区自行运送至垃圾中转站的生活垃圾压缩转运任务。4、承担党政机关的生活垃圾收运任务。5、承担环卫基地院内和办公场所的清扫保洁、垃圾收运等任务。

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2-14

(二)垃圾收集中转运输 1、收集车收集生活垃圾后,送至垃圾中转站压缩转运至滁州市垃圾焚烧厂。 2、8吨压缩车收集生活垃圾后,产生的渗滤液送至渗滤液处理站,生活垃圾直接送至滁州市垃圾焚烧厂。

报价超1.5亿!咸阳市渭城区环卫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陕西采购与招标网2023-10-08

按照市上推行“3扫2保1清洗”模式(3次机械化清扫、2班次人工保洁、1次车冲人洗),确保城区主次干道、主要入城路机械化清扫率达到100%,积尘负荷监测稳定达到优级别。...本项目采购人为咸阳兴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咸阳市渭城区内,主要内容为辖区内城市道路的综合清扫保洁(包括人工清扫保洁、机械清扫保洁、绿化带清掏保洁、道路高压冲洗、护栏清洗、垃圾桶(箱)清洗等)、230吨/日生活垃圾清运、辖区内1座垃圾中转站的运营管理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7-14

项目公司新增小型电动道路清扫保洁车300辆、小型电动道路养护车100辆、小型电动垃圾清运车80辆、电动洒水车5辆、新能源电动垃圾压缩车15辆(项目公司投入资金约9100万元)。

重启后开标!1.23亿成交!安徽朝瑞环境中标滁州来城第五轮环卫市场化保洁项目

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06-29

(二)垃圾收集中转运输 1、收集车收集生活垃圾后,送至垃圾中转站压缩转运至滁州市垃圾焚烧厂。 2、8 吨压缩车收集生活垃圾后,直接送至滁州市垃圾焚烧厂。...3.承担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新安镇农村、物业小区自行运送至垃圾中转站的生活垃圾 压缩转运任务。 4、承担党政机关的单位生活垃圾收运任务。 5、承担环卫基地院内和办公场所的清扫保洁垃圾收运任务。

超22亿!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6-25

项目公司新增小型电动道路清扫保洁车300辆、小型电动道路养护车100辆、小型电动垃圾清运车80辆、电动洒水车5辆、新能源电动垃圾压缩车15辆(项目公司投入资金约9100万元)。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5-05

3.运维范围:将生活垃圾中转站的生活垃圾由中转站运输至芜湖焚烧厂进行焚烧处理;渗滤液规范处理(规范处理达标排放或送至有资质的渗滤液处理企业处理)。...另外4辆为上一轮项目公司已配备的25吨勾臂车,我公司选择购买。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1-08

第九条 运输建筑垃圾应当密闭运输、保持车辆外部整洁,车辆在运输中不得存在车轮带泥行驶、沿途抛撒滴漏等污染环境的行为。...禁止在生态保护红线区、风景名胜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区和其他需要特别保护的区域内,设置建筑垃圾中转调配场所、资源化利用场所、固定填埋场所。

家宝园林拿下湛江市麻章区城区市场化环卫作业服务项目!累计成交额近8亿!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2022-08-03

11负责承包范围内所有的环卫设施设备的外观整洁及维护(维修、养护)工作,负责自租设备的停放场地、仓库、扫地车排放垃圾场地及卫生维护。12.负责环卫作业应急工作。...3.负责承包范围内所有垃圾中转站的管理〔包括生活垃圾压缩及清运至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焚烧发电厂)、站内清洁除臭、降尘、除“四害”、站内所有设备设施维修、维护、上墙制度标志、标识管理等所有维护投入】。

来源:平凉市生态环境局2022-07-25

,不断完善生活垃圾中转网络;“队”即组建环卫工作队,确定专人负责乡镇区域街道、集市环卫保洁,做好村级环卫考核;“费”即落实垃圾处理经费,市县财政每年预算垃圾处理工作专项经费,确保垃圾处理工作正常开展;“...“8”:建立“人、车、站、队、费、网、评、奖”八个方面长效机制为实现垃圾源头减量与终端处理、定期清理与日常保洁、卫生填埋与焚烧发电紧密结合,平凉市建立健全“人、车、站、队、费、网、评、奖”八个方面长效机制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2-12

);总质量6吨以上全封闭垃圾翻桶车1辆;总质量8吨以上全封闭垃圾清运车1辆;总质量10吨及以上封闭式垃圾对接车2辆;总质量10吨及以上全封闭垃圾压缩清运车3辆(车辆标识2辆其他垃圾1辆工业垃圾);总质量

势如猛虎!盈峰环境环卫装备新年开局订单近四亿!

来源:盈峰环境2022-02-10

据悉,盈峰环境大型垃圾中转站在腾冲建成后,将成为云南省最大的垃圾处理站,垃圾日处理量可达400吨/天。此举能够大大提升腾冲的垃圾收容能力并规范各乡镇垃圾转运模式,有益于当地垃圾处理模式转型。...万元农安县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与“中国最美文化休闲旅游名县”,多次获得国家卫生县城荣誉称号,此次人居环境治理(生活垃圾自运行体系)项目更是为了提高当地整体环境质量,盈峰环境将为农安县提供多台强力垃圾压缩车、

7620万!盈峰环境助推云南腾冲垃圾处理模式转型

来源:盈峰环境2022-01-25

大、中型垃圾中转站站可满足25吨及以下的垃圾转运车进行卸料,与当地原设备兼容性较强,无需重新更换垃圾转运设备,且小型垃圾中转站遍布各大乡镇,切实满足从市区到乡镇的垃圾收集需求。...据悉,盈峰环境大型垃圾中转站在腾冲建成后,将成为云南省最大的垃圾处理站,垃圾日处理量可达400吨/天。

来源:中项网2021-10-22

、6座公厕(公厕全部按国家一类标准建设)、肉牛产业集聚区垃圾中转站;生活垃圾分类服务站、生活垃圾分类收运车、智能分类垃圾箱、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桶。...餐厨垃圾收运处理体系、全封闭餐厨垃圾处理设备、污水无害化处理、餐饮油烟净在线监测平台;建筑垃圾破碎生产线、建筑垃圾再生建材(制砖)生产线、再生砂浆、碎石生产线各一条及铲车、挖土机、建筑垃圾专用运输车辆等;4座公厕、生活垃圾中转一体站

来源:川观新闻2021-10-19

臭气熏天、污水四溢,是人们对垃圾中转站的第一印象,随着荥经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运系统建设ppp项目投运,这样的垃圾中转站彻底成为过去。...10月18日,在雅安市荥经县烈太村的生活垃圾中转站,一辆辆装满生活垃圾的收运车正有序进站“卸货”。

来源:中国建设报2021-10-01

为加快实施生活垃圾分类运输、分类处置,江苏积极推进如城南生活垃圾转运站这样的垃圾分拣中心建设,加大对陈旧的小型垃圾转运站改造力度,鼓励建设集垃圾分拣、垃圾转运等功能为一体的垃圾中转处置小型综合体,全省建成分拣中心...收运实招——建成分拣中心284座 配备分类运输车辆8200余辆在南京市城南生活垃圾转运站,一辆辆垃圾清运车正在有序入库,还有一些垃圾清运车整齐停放,随时待命。

来源:全国人大2021-09-23

垃圾收集转运车有序进出,智能化分拣作业正常运转,打包压缩的生活垃圾整齐堆放9月13日下午,栗战书和检查组成员来到上海环境物流有限公司一分公司(徐浦基地),察看生活垃圾中转车间、资源回收分拣车间和中央控制室

重庆铜梁今年新(改)建10座垃圾中转站

来源:网易重庆2021-09-09

接下来,铜梁区将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城乡垃圾中转站及垃圾收运设施建设,力争新(改)建垃圾中转站在10月前建成投用。...一辆辆小型垃圾清运车将周边小区、商业区的垃圾清运到这里,短短半小时,几辆小型清运车倾倒的垃圾被顺利“吞”下,成功完成了压缩。

深圳宝龙街道“城市管家”项目初见成效

来源:深圳特区报2021-08-24

同时,为保证垃圾中转站内、外墙干净整洁,该街道还实施了墙体大清洗作业,目前已接管的19座中转站已全部清洗完毕,下一步将定期开展墙体清洗工作。...其次,为进一步提高环卫作业车辆车容车貌,防止垃圾清运车辆漏冒,该街道开展了环卫自卸作业车辆加装后尾钢板和压缩箱喷漆工作,目前已完成车辆加装后尾钢板10辆,压缩箱喷漆30个。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2021-08-23

经过垃圾收集车将垃圾运送到市垃圾处理厂进行集中处理,不但可以发电,还可以综合再利用,既环保又高效。对于厨余垃圾的清运,佳木斯市也为商家提供了便利。...“站点主要是辐射周边居民小区、园林绿化、道路清扫等方面其他垃圾的垃圾中转工作,转运站采用的是移动式中转箱设备进行密封收集,密闭运输,同时对于污排水,粪罐车会直接抽走,到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每天中转站的工作量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