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氨纶价格

氨纶价格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氨纶价格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氨纶价格最新动态。了解氨纶价格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氨纶价格”相关结果5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杭州日报2015-02-27 08:46:09

运用市场调节机制 能耗超标电费加价某氨纶公司,单位产品超能耗限额40%,某纸业公司,单位产品能耗超17%,超限额的用能量折算成电量,这些企业被处以高额电费加价处理。...《实施意见》明确要求强化差别化价格制度。鼓励各区、县(市)制定出台严于全市差别电价和惩罚性电价的政策,收取的加价电价和惩罚性电价全额返还当地政府,用于节能降耗、淘汰落后产能和调整产业结构等工作。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招商证券2013-10-28 13:36:40

氨纶价升量增,销售毛利率提高。氨纶行业迎来景气复苏周期,供给紧张,40d价格从今年初4.44万元/吨涨至9月底的5.4万元/吨左右,涨幅21.6%左右。...2013年、2014年氨纶产能增速不超过5%,而年需求保持10%以上增长,预计2014年氨纶供给仍将紧张,价格将继续上涨。公司作为业内龙头企业,将明显受益。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3-10-18 11:30:56

受益氨纶景气指数回升,行业维持高开工率、低库存,以及氨纶价格持续上调预期。主要氨纶厂商纷纷拟上马,或释放氨纶产能项目。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3-10-10 11:43:48

粗旦氨纶产品为泰和新材优势产品领域,以往看,约占公司氨纶业务30%比重,秋冬季则为氨纶粗旦产品最重要市场。泰和新材内部人士表示,此次提价后,公司会否进一步对氨纶产品提价,尚不好判断。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股城网2013-10-09 16:39:09

泰和新材周四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氨纶供需依然紧张,粗旦丝、细旦丝等差别化品种的价格仍在不断上调之中。就有投资者询问公司粗旦氨纶提价2000-3000元每吨是否属实,公司作出上述回应。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