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烟气回收

烟气回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烟气回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烟气回收最新动态。了解烟气回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烟气回收”相关结果60个
清新环境双项目首次入选“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清新环境2021-12-28 10:20:44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测试评估表明:烟气回收水量取得预期效果,减少了排放烟气携带水量,有利于加强对“白烟”的控制效果。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1-12-06 08:15:10

镇雄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技术、设备先进,处理垃圾产生的废气,垃圾经烟气回收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等处理后,达到气体达标排放标准和水资源循环利用目标。

项目动态|云南镇雄县垃圾焚烧发电厂首车垃圾进场!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镇雄微生活2021-09-17 10:02:44

据了解,镇雄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技术、设备先进,处理垃圾产生的废气,垃圾经烟气回收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等处理后,达到气体达标排放标准和水资源循环利用目标。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昭通日报2020-08-17 08:39:03

据了解,镇雄县垃圾焚烧项目引进了日本先进垃圾处理技术和设备,垃圾经烟气回收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等处理后,达到气体达标排放标准和水资源循环利用目标。

RTO废气焚烧炉烟气余热的综合利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烟气余热利用2020-07-28 14:17:13

表2中的设计数据显示,烟气回收的能量,占车间热水平均量夏季需求的29 %、冬季需求的41 %、其他季节需求的54 %,现场实际数据还受联动系统生产组织的影响。

钢铁厂烧结机余热发电系统简析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烟气余热利用2020-03-17 09:01:04

其发电工艺流程:包括烟气回收及循环、余热锅炉、汽轮机及发电机系统。烟气回收系统主要功能是利用余热锅炉引风机产生的负压将带冷机烟罩内温度较高的烟气引到余热锅炉内,同时避免外界冷风进入余热锅炉。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烟气余热利用2020-02-21 10:12:19

因此急需寻找一条科学的烟气回收途径,使烟气中的余热得到高效的回收利用,降低能耗,同时对于我国实现节能减排、环保发展战略也具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自20世纪60年代起国外便开始实验与研究热管换热器技术,在80年代开始了方形板片板壳式换热器的使用,而我国自1985年起,开始引进国外的“烟气深度冷却余热利用”技术,引发了国内烟气回收余热利用换热器的研究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化工管理2020-01-22 09:49:26

其煤气干除尘系统包含了烟气冷却系统、烟气除尘系统、烟气回收系统和水处理系统四个主要部位。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三明日报2019-12-24 16:23:37

项目于2018年9月份开始设备安装,2019年3月份投产后,先后经历过转炉静电除尘器故障和检修、冶炼过程转炉烟气回收与放散互相切换、静电除尘器泄爆等各种工况考验,全部实现安全运行。

电厂烟气余热回收换热器大PK  非常全面的知识总结~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余热节能及余热发电2019-07-02 15:03:46

因此急需寻找一条科学的烟气回收途径,使烟气中的余热得到高效的回收利用,降低能耗,同时对于我国实现节能减排、环保发展战略也具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自20世纪60年代起国外便开始实验与研究热管换热器技术,在80年代开始了方形板片板壳式换热器的使用,而我国自1985年起,开始引进国外的“烟气深度冷却余热利用”技术,引发了国内烟气回收余热利用换热器的研究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3-05 13:27:32

波纹管式换热器、石墨换热器、陶瓷换热器、高效换热器、ptef聚四氟乙烯换热器、pfa换热器(氟塑料热换器)、换热机组、散热器、暖风换热器、暖通空调设备、水冷散热器、金属翅片散热器、热交换器、加热器、余热回收、锅炉烟气回收

RTO烟气余热利用综合节能技术

类别:VOCs治理来源:《装备制造技术》2019-02-25 13:36:06

表 2 中的设计数据显示,烟气回收的能量,占车间热水平均量夏季需求的 29 %、冬季需求的 41 %、其他季节需求的 54 %,现场实际数据还受联动系统生产组织的影响。

银川易态环保金属间化合物YT膜在荒煤气资源回收利用中的优势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银川易态环保2018-10-31 09:57:41

1 矿热炉烟气回收利用的重要意义锰硅合金、高碳锰铁、高碳铬铁等全封闭型矿热炉冶炼过程中一般采用碳质还原剂,在矿热炉冶炼过程中会产生大量含有co、co2、h2等成份的可燃烟气,而且炉口烟气温度一般在400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洁净煤技术》2017-12-20 14:06:28

levye等进行了冷凝法回收烟气中水分的研究,采用多级换热装置冷却烟气回收冷水作为冷却塔补水。研究表明,水回收率主要与冷却水量及水温相关,综合考虑防腐能力及成本,提出采用304ss作为换热器材质。

类别:VOCs监测来源:印客邦2016-12-22 10:17:58

遇到这种情况,可通过利用无烟化新产品针织油或在拉幅定型机上安装烟气回收装置予以解决。外国一家印染企业,由于生产车间在印花布的汽蒸处理过程中有氨气排出,对周边居民的环境造成很大的影响。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冶金之家2016-09-20 09:13:58

3.3余热烟气回收系统密封较差两烧结环冷台车下部均采用耐热橡胶条密封。...2.烧结余热发电技术基本原理:烧结余热发电大致分为三个系统:烟气回收循环系统、锅炉系统、汽轮机发电系统。

类别:综合来源:建设科技2016-08-25 14:52:24

4)生活热水系统生活热水系统的主要节能改造措施有:①对电热水锅炉进行更换;②更换生活热水水泵或加装变速调节装置;③对效率低的板式换热器进行更换;④增加烟气回收装置。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节能与环保2016-05-27 08:36:01

普通天然气锅炉的排烟温度一般在120~250℃,这些烟气含有8%~15%的显热和11%的水蒸气潜热。加装烟气冷凝器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冷凝器把烟气中的水蒸气变成凝结水,最大限度地回收烟气中含有的潜热和显热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04-12 14:09:00

根据有关单位的前期会诊,通过对建筑的空调系统采取冷冻、冷却水泵变频改造,加装烟气回收装置等一系列节能举措,能取得非常显著的节能效果。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3-17 17:40:58

其中,青海际华江源化工冶炼一体化一期2台25000kva矿热炉及烟气回收净化装置,成为中国国内首个密闭式铬铁冶炼及烟气净化回收项目。

类别:综合来源:舜网2015-12-14 11:18:27

10:11第二站北郊热电厂烟气回收系统实时数据全覆盖的煤场1#、2#、3#、5#、7#、9#正常运行,脱硫、除尘和脱硝设施运行正常,均达到要求实施限排。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2-11 11:06:46

常州广源热电有限公司 工业锅炉烟气余热回收利用改造项目;秦皇岛市方圆包装玻璃有限公司 5#窑炉煤改气、品质提升改造项目;鄂尔多斯市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 鄂尔多斯市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445000kw硅铁矿热炉低温烟气回收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网财经2015-12-03 09:54:48

根据其公开资料显示,中瑞新源主营业务为建筑节能相关的系统设计、设备安装、软硬件集成、调试等技术服务及后期运营维护服务,还可提供针对居民小区的烟气回收供热节能服务。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11-26 13:27:28

变频器可以手动控制也可以完全实现自动控制,并且可与加热炉烟气回收系统自动控制装置进行电气、仪表连锁, 实现加热炉的自动保护及计算机控制, 不会因鼓风机突发事故影响装置安全生产。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1-13 08:42:51

破碎、筛分、上料、配料等除尘系统回收的粉尘作为原料使用;电炉烟气回收的粉尘作为副产品微硅粉外售;废电极作为碳质还原剂重复利用;硅石水洗渣、电炉炉渣、废分子筛和废耐火材料送园区渣场填埋。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石家庄日报2015-11-09 09:02:43

该项目不仅采用天然气,减少了污染物排放,还设置了一个烟气回收装置,将锅炉首次燃烧产生的热空气再次循环,进一步提高热能效率。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新浪财经2015-11-02 10:31:58

由于地理位置的问题,雾霾一直是兰州的老大难,随着10月份双良烟气回收节能技术工程实施成功,这一技术成为兰州治霾的重要工程。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27 11:45:24

烟气回收、生物质发电、余热余压利用、注塑机变频改造、凝结水回收系统、建筑节能改造、节水改造等多主要服务领域及技术。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科技与企业》2015-10-14 15:30:02

烟气回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它不仅仅是一个关于环境保护的问题,它还是一个关于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经济增长方式合理转变的问题。所以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找到出路。...在国外电炉烟气回收现状在日渐明朗和乐观。国外的学者连同相关的企业使用了大量的技术和管理方法,这些方法都有效地降低了烟气余热的浪费。这些方法归纳起来主要有:(1) 水冷烟道;(2) 汽化冷却烟道。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09-30 11:32:06

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永磁调速节能、高效电机节能、电机拖动、烟气回收、谐波治理、无功补偿,ccpp(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超高压发电、高低压输配电、脱硫脱硝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