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泰和科技

泰和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泰和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泰和科技最新动态。了解泰和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泰和科技”相关结果6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金证研2019-10-24 16:08:28

环保纠纷不断,出具的“自证清白”的报告可信度堪忧,且环保问题频频“踩雷”,泰和科技的环保意识几何?但关于环保,泰和科技的问题却不止于此。...据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公开信息,2015-2017年,群众孙某某一家,曾多次上访,因泰和科技排污及两次爆炸,导致其果园绝产、损失很重,要求泰和科技作出经济赔偿。

产能利用率仅为41%的<mark>泰和科技</mark>IPO过会 成色几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19-09-23 16:10:32

那么,泰和科技的经营状况如何?...日前,据中国证监会披露,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科技”)三度ipo终于成功过会,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环保企业IPO(下)】:中小板块 谁能鱼跃龙门?

类别:来源:生态资本论2019-01-16 13:26:02

近年来,泰和科技的营收徘徊在十亿左右,利润连年攀升。泰和科技主要竞争对手清水源,也已经在创业板上市。这是泰和科技第二次ipo。...泰和科技:第二次冲击ipo在本次ipo的创业板和中小板块企业中,艾克蓝环保、泰和科技这两家企业是生态资本论最为看好的。泰和科技是一家做水处理的公司,在山东环保企业中小有名气。

【汇总】环保企业IPO排队最新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8-09-30 16:18:41

在2次折戟ipo后,泰和科技于9月初第三次向证监会递交上市材料。...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如下:主要营收指标延伸阅读:泰和科技三闯ipo 曾列入中央环保督察组“黑名单”荣成环科ipo折戟背后:“洋垃圾”禁令发威?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8-03-07 09:07:30

其中:泰和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水处理药剂专业生产商,主营业务一直为水处理药剂的研发、产和销售。...《公开情况》中显示,泰和科技在2014年3月26日、2015年1月13日,曾先后发生双氧水爆炸、反应釜爆炸两起安全生产事故。

类别:综合来源:宇墨咨询2016-01-06 17:13:27

山东泰和科技及上海洗霸两家公司为继15年河南清水源上市之后,水处理化学品领域新的对标企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