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二口恶英”相关结果33
      萧山4000t/d污泥集中焚烧处理项目实践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2-06-15

      2.2 干泥焚烧 根据德国的污泥焚烧经验,污泥焚烧温度需维持在850~950℃,低于850℃时焚烧不充分,不利于抑制二口产生;温度高于950℃时,会产生高温烧结现象。

      “4+n+1” 石家庄污泥处理处置多元化网络这样构建!

      来源:给水排水2020-10-22

      2.1.2 焚烧处置方式存在不确定性污泥焚烧产生二口等剧毒物质,易造成大气污染,因此对焚烧尾气处理要求较高。

      来源:徐州日报2020-04-23

      紧接着,设有雾状喷头的急冷塔会在一秒钟内将烟气急速冷却,以避免废物中的二口再次合成。完成冷却后,再通过布袋拦截烟尘,使吸附在石灰和活性炭粉末上的酸性气体及重金属与烟气分离。

      石油化工污水处理场含油污泥脱水研究

      来源:《河南化工》2019-11-06

      污泥中还含有大量的病原菌、寄生虫 ( 卵) 、铜、锌、铬、汞等重金属,盐类以及多氯联苯、 二口、放射性核素等难降解的有毒有害物质。

      来源:中国环境监测2019-06-11

      年) 、《关于农业用地的土壤污染防治法律》( 1970 年) 、《恶臭防治法》( 1971 年) 、《关于特定工厂配备公害防治组织的法律》( 1971 年) 、《振动控制法》( 1980 年) 、《二口类对策特别措施法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9-06-10

      固定污染源排气中氮氧化物的测定盐酸萘乙二胺分光光度法hj/t 55 大气污染物无组织排放监测技术导则hj/t 56 固定污染源排气中二氧化硫的测定碘量法hj 57 固定污染源废气二氧化硫的测定定电位电解法hj 77.2 环境空气和废气二口类的测定同位素稀释高分辨气相色谱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6-10

      固定污染源排气中氮氧化物的测定盐酸萘乙二胺分光光度法hj/t 55 大气污染物无组织排放监测技术导则hj/t 56 固定污染源排气中二氧化硫的测定碘量法hj 57 固定污染源废气二氧化硫的测定定电位电解法hj 77.2 环境空气和废气二口类的测定同位素稀释高分辨气相色谱

      生活垃圾焚烧厂烟气处理系统提标改造

      来源:《工业安全与环保》2018-07-11

      随着公众关注度和环保意识的增加,环保部颁布了《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以下简称2014版标准),与2001版标准相比,不仅大幅收严了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等常规污染物和二口

      来源:南京日报2017-12-03

      以烟尘中的二口浓度为例,每立方米的浓度仅为0.01纳克,这是欧盟标准的十分之一,通俗来说,浓度远远低于一个人吸烟吐出的二手烟中二口的浓度。

      技术分享|生态能源利用最大化垃圾处理技术介绍

      来源:鱼丸米线的工作室2017-07-31

      (3)与焚烧等工艺相比,该工艺的特点是:由于不要求分类收集,垃圾的管理成本大大下降;同时,对环境的高标准,不存在二口的问题,可以建在离居民区较近的地方,也节约了运输成本;垃圾中的生物质通过厌氧消化转换成沼气

      来源:蛇口消息报2016-08-03

      在2009年投入运营的绿色动力常州垃圾焚烧发电厂门口,有两个大型显示屏,实时显示排放物指标:一号焚烧炉排出二口的含量为0.048纳克,二号炉0.05纳克。...乔德卫介绍说,这一指标,不到国家控制标准(1纳克)的5%,就算和国际上最严格的欧盟标准(0.1纳克)相比,这个数值也只是它的一半,比日常家庭炒菜和汽车尾气产生的二口含量还要低。

      来源:苏州新闻网2016-07-06

      此外,通过喷射活性炭吸收残留的二口,将二口的排放严格执行国际上最高的欧盟2000标准。

      来源:中国冶金报2016-07-05

      我国已成功开发出活性炭烟气治理的技术装备(永钢、前进钢铁和包钢已开始应用),价格比引进的低60%以上,可实现脱硫、脱硝、脱二口,以及脱除重金属,应大力推广。固体废弃物产生量及利用率各有所下降。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15-06-29

      技术积淀等待市场机遇上个世纪,一些环保要求严格的国家和地区相继在烧结厂采用了脱硫(sox)、脱硝(nox)、脱二口等烟气净化装置。

      来源:中化新网2015-05-28

      在国际上首次提出活性分子多种污染物一体化脱除新思路,即采用活性分子将烟气中的no、hgo氧化为可溶的no2、hg2+,结合碱液喷淋等形式实现so2、nox和hg的协同吸收;同时利用活性分子将苯、甲苯、二口等有机物大分子氧化降解

      来源:紫光阁2015-05-18

      国家履约实施计划将遗体火化作为重点行业进行二口控制,明确提出应制定《火化机污染物排放标准》。...再生有色金属行业不但排放常规环境污染物,还排放重金属、二口等有毒有害污染物,危害人体健康和环境安全。

      来源:中国低碳网2015-05-11

      再生有色金属行业不但排放常规环境污染物,还排放重金属、二口等有毒有害污染物,危害人体健康和环境安全。...国家履约实施计划(pops)将遗体火化作为重点行业进行二口控制,明确提出应制定《火化机污染物排放标准》。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08

      再生有色金属行业不但排放常规环境污染物,还排放重金属、二口等有毒有害污染物,危害人体健康和环境安全。...国家履约实施计划(pops)将遗体火化作为重点行业进行二口控制,明确提出应制定《火化机污染物排放标准》。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14-07-03

      钢铁烧结机排放的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二口等废气污染物分别占其钢铁企业排放总量的35%、85%、40%、90%以上。因此,烧结工序是钢铁企业大气污染防治的一个重点环节。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14-06-19

      同时,国家提出要对烧结烟气进行综合治理,即要同时进行脱硫、脱硝、脱二口、除尘,不再单一脱硫。因此,烧结烟气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愈发受到重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