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煤碳清洁利用

煤碳清洁利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煤碳清洁利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煤碳清洁利用最新动态。了解煤碳清洁利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煤碳清洁利用”相关结果5个

类别:综合来源:《商界评论》杂志2018-01-26 15:59:23

这几年我们做了一件事,就是把污染物降下来了,大气污染的治理基本上掌握了技术,火力发电厂一年燃煤耗煤量占了全国总量的一半,火力发电厂推行超低排放,煤碳清洁利用,真正地起到能源结构当中稳定的作用,但是又不能让它产生过多的污染

类别:石油石化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2-22 13:52:26

二是提高煤炭清洁利用水平,推进煤电机组超低排放环保改造,2016年完成超低排放改造项目2项,提高超低排放改造累计完成率。进一步推进集中供热和天然气接管工程。...通过逐步增加天然气供应、加大非石化能源利用强度等措施替代燃煤,确保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在省煤碳消费总量控制方案所确定的目标范围内;认真实施《镇江市燃煤锅炉整治方案》,2016年完成全市区域内568台10蒸吨

类别:综合来源:节能与环保2016-04-01 11:10:47

所以按人口平均来算,我们煤炭资源的人均储量只是世界人均储量的一半左右,这样看来,我们的煤碳资源也必须节约利用;石油储量只占全世界的2%多一点;天然气储量就更少了,只有1%多一点。...在目前的情况下,煤化工如何发展必须以高效、清洁利用为核心。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3-04 10:15:49

方案旨在控制煤炭消费总量,促进煤炭高效清洁利用,减少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在上述目标的基础上,研究提出各年度本市重点用煤企业煤碳消费总量控制目标,报经市政府同意后印发实施。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4-12-30 10:15:49

大股东发起设立并购基金和融资租赁公司,除能直接助推上市公司微煤雾化项目加速开展之外,还可构建投融资平台,能吸引更多的社会资金参与到节能减排、发展煤碳清洁利用这一国家能源战略之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