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超浸润材料

超浸润材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超浸润材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超浸润材料最新动态。了解超浸润材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超浸润材料”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科学网2018-10-08 11:30:27

据了解,当液滴与材料表面之间的接触角接近0度(超亲)或者大于150度(超疏),这种材料就被称为浸润材料。“浸润材料有很好的作用,再微小的区域也可以进行相互作用。

乳化油废水处理技术研究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山东化工》2018-01-08 09:27:08

基于特殊浸润性的油水分离膜是较新的发展方向,它根据水和油在其表面浸润性的不同将油水混合液中的油、水分离开,其中超亲水/水下超疏油膜尤其适用于乳化油废水的处理。...同时,由于膜的超疏油性,油滴无法污染膜表面,适用于水多油少的场合。kota等将聚乙二醇二丙烯酸酯与poss 基材料按质量比为4∶1 混合制得湿度响应性膜,具有超亲水超疏油特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