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固废战略”相关结果1309
光大环境2023年全年业绩公布!

来源:光大环境前天

市场拓展方面,回顾年度内,本集团持续聚焦固废、泛水和清洁能源三大领域,巩固传统主业,探索转型业务,产业链进一步延伸,业务布局进一步丰富。...经营业绩方面,回顾年度内,本集团坚持战略引领,运营服务收益占比进一步提升,收益来源更加多元,降本增效成果显著;聚焦主业,持续固本拓新,积极稳健「走出去」,持续打造合作生态圈,丰富业务布局;依托优质环保项目

邀请函 2024 广州国际化工装备展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3-20

许多化工设备厂商将研发和生产环保型化工设备作为战略方向,以减少废气、废水、废渣的排放,从而达到降低对环境污染的目的。...协会合作『目标观众』◇石化、煤化工、能源 ◇生物医药 ◇化工原料、中间体◇农药化肥 ◇涂料、染料及颜料 ◇食品及饲料添加剂◇工程公司、设计院 ◇催化剂及助剂 ◇无机化工◇香精及香料 ◇橡塑及聚合物 ◇固废管理中心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2024-03-19

高质量建设国家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重点城市,出台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产业支持措施,加强废弃物回收网络建设,大力发展废旧金属、废旧电子电器、废旧动力电池等固废综合利用产业,争创国家无废城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稳妥有序推进碳达峰。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2-29

2024年开年县级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开展火热,同时垃圾焚烧项目热利用率得到有效提升;大型环卫一体化、市场化项目陆续释放,新能源环卫装备从试点项目逐渐走进大众视野;固体废弃物循环利用再次被重点提及,有望成为固废行业发展

二十年,粤丰环保深耕生态环保产业之路

来源:粤丰环保2024-02-28

延伸产业链条 扩大服务版图粤丰环保紧跟国家产业政策,顺应环保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拓宽战略视野,及时确立发展格局,明确了“以垃圾焚烧发电业务为核心、发挥协同处置优势、沿产业链上下游延伸”的战略,立足广东,面向全国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2024-02-28

重点推进污水、垃圾、固废、危废、医废处理处置,以及流域水环境保护修复、生态环境系统整治等生态环保领域项目建设,积极推动环境基础设施向建制镇和乡村延伸覆盖。...江西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十百千万”工程行动计划(2024-2026年)为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充分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现制定本行动计划。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1-22

公告称,提供服务有利于增加韶关再生资源废物处理的收入,进一步提高韶关再生资源经济效益,符合集团的业务模式及战略发展需求。...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东江环保发布公告,于2024年1月20日,韶关冶炼厂与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韶关再生资源订立废物处理处置服务协议,据此,韶关冶炼厂已同意委聘韶关再生资源提供运输及处置耐酸砖的服务,韶关再生资源运输及处置的耐酸砖总量为不超过

来源:中建交通2024-01-16

他表示,山东环保集团是山东省内唯一省属国有环保集团,在产业研究、工业固危废、市政固废、再生资源、治理与修复等领域具有深厚的经验积累和瞩目的成绩。...1月12日,中建交通与山东省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邀请函 亚洲绿色工厂设计、建设及厂务大会暨展览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10

展会规模:35000+㎡参展商:600+主题报告:120+展览观众:50000+ 专业会议观众:6000+前言国家最新战略强调必须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cleaningproduction1、废水处理:膜分离技术及设备、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节水和废水资源化应用技术与设备等;2、废气治理:有机废气治理设备、废气回收利用装置与技术、洁净煤与清洁燃烧技术设备等;3、固废处理:固废生化处理

来源:宝武水务2024-01-05

“废水零排放、废气超低排、固废不出厂”的“三治”环保需求,也能更好地为国家“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贡献宝武的综合解决方案。...宝武环科、宝武水务实行一体化运作,既是宝武集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也是宝武集团着眼发展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持续推进环保领域专业化整合,优化发展模式作出的重要部署,既能更好地全面对接钢铁主业

拨障雾 破沌局! 2023<mark>固废</mark><mark>战略</mark>论坛在北京开幕!

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24-01-05

在此背景下,2024年1月4日,由e20环境平台主办的“2023(第十七届)固废战略论坛”在北京正式开幕。...part01 固废高质量发展再起航傅涛e20环境平台首席合伙人、研究院院长傅涛以“立于心命的产业进阶”为题作了主题演讲。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4-01-04

推进含重金属、磷、氨氮等高难度废水深度高效治理,强化废盐、废催化剂等固废绿色化处置,加强污染物在线监测和联网管理。...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着力攻克制约磷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技术与装备,大力培育新质生产力,构建自主可控的产业链供应链。

《温州市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发布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12-29

统筹水、气、固废、温室气体等多领域减排要求,优化治理目标、治理工艺和技术路线,强化多污染物与温室气体协同控制,增强污染防治与碳排放治理的协调性。数字赋能,机制创新。...温州市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为浙江高水平建设全国首个减污降碳协同创新区贡献温州力量

《嘉兴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1—2035)》公布!

来源: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12-20

在当前国土空间规划强调土地集约、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亟需编制嘉兴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对生活垃圾及其他固废分流分类体系进行科学预测和合理规划,将配套设施纳入嘉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为打造现代化环卫体系做好战略谋划

以信立业 | 高能环境获评多项“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来源:高能环境2023-12-18

公司积极推进“大固废”战略规划,以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全产业链建设为核心战略在循环经济领域进行了广泛布局,致力于成为“一站式”环境系统服务商,打造国内最全的环保产业集群。...,兼顾固废危废无害化处置、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有机垃圾治理等多领域协同发展。

来源: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3-12-15

第八条 (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控)废水收集处理、固废贮存设施应采取防漏、防渗、防腐等防止土壤和地下水污染的措施。...承担国家战略任务、解决行业“卡脖子”技术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需要的产业项目不受本负面清单限制,其准入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一)禁止引入生产和使用高vocs含量涂料、油墨、胶粘剂等的项目。

2024年山西国际水展(5月16-18日) 邀请函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2-05

,膜处理药剂、膜实验装置、膜原材料与辅助设备终端净水设备及相关配件,水处理药剂、紫外线、臭氧等杀菌消毒设备,污水/废水(脱硫、焦化等)处理设备、污泥处理设备泵阀、管道、仪器仪表与自动化控制环保:大气、固废...日主办单位(排名部分先后)山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山西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净水专业委员会特邀单位:山西省市政公用事业协会承办单位:山西泽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l上海泽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全面加速!武汉市新洲区循环经济园(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基地)配套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武汉城市发展集团2023-11-28

新洲区循环经济园项目核心区占地705亩,是继千子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后,华中地区又一座建设规模大、处理工艺先进、环保等级高的固废综合处置战略保障基地和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基地。

来源:白城市生态环境局2023-11-17

统筹水、气、土、固废、温室气体等多领域减排要求,优化治理目标、治理工艺和技术路线,因地制宜、科学施策、精细管理,增强污染防治与碳减排的协调性。强化创新引领。...同时,基于传统污染物和碳排放特征,减污降碳协同是从根本上解决传统污染问题的战略路径,是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需要和降低减碳成本的有效手段。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2023-11-17

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集团公司提出“发电+”多联供、多回用以及增值服务的特色综合能源发展路径,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目前集团内已快速涌现出一批技术先进、成效显著的“火电+固废处置”应用成果。...积极开拓“火电+”的多种固废综合利用技术路径和商业场景,可助力发电企业减污降碳、降本增效,增强与区域、城市、园区共生发展的粘性,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现代化综合能源服务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