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阳光凯迪

阳光凯迪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阳光凯迪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阳光凯迪最新动态。了解阳光凯迪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阳光凯迪”相关结果90个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类别:综合来源:巨潮资讯2020-08-31 13:58:53

根据公司2020年5月11日收到的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19号)显示,认定“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为凯迪生态控股股东,并拥有凯迪生态控制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6-28 15:35:14

债券市场出现违约的环保企业有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雾环保)、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盛运环保)、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园林)、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迪生态)、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桑德环境工程等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程度观察2020-05-15 10:09:07

证监会调查认定,不晚于2017年3月,陈义龙通过丰盈长江实际持有阳光凯迪超过30%的股份,并可以决定阳光凯迪董事会半数以上成员的选任,应认定陈义龙为阳光凯迪实际控制人。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2-12 10:43:55

2012年*st凯迪年报显示,*st凯迪的实际控制人为阳光凯迪。2013-2018年,*st凯迪年报均显示阳光凯迪股权较为分散,公司不存在实控人。...几乎同时,2014年*st凯迪启动一次性收购阳光凯迪等关联方154家标的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2015年证监会审核通过。

类别:来源:中国网财经2020-01-17 11:05:21

湖北证监局认定陈义龙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的逻辑线路如下:陈义龙为丰盈长江实际控制人,丰盈长江持有阳光凯迪31.5%股权,为阳光凯迪第一大股东,阳光凯迪是上市公司凯迪生态的控股股东。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1-08 08:33:17

作为大股东的阳光凯迪,几乎为*st凯迪所有借贷兜底,全部承担连带担保责任。...2015年,*st凯迪一次性收购阳光凯迪等关联公司154家标的资产,创下近年a股并购企业数量之最,同时,*st凯迪由此获得1018.7亩林地,成为a股最大“林场主”。

类别:来源:中国网财经2019-11-27 08:54:42

根据相关流程,最高院征求了证券行业监管部门的意见,监管部门的意见是推荐司法重整的前提是核实清楚大股东指阳光凯迪对凯迪生态的资金占用问题。...由于2015年集团公司年报显示,有巨额资金无端消失,阳光凯迪曾于2016年5月向武汉市公安机关报案,案件目前仍在处理过程中,一些情况未能公开。

凯迪生态负债超300亿濒临退市!巨额融资流向成谜

类别:来源:新财富2019-11-26 11:06:02

向第二、三阶段切换的十年里,凯迪生态通过收购实现了两次业务转型,收购的资产均来自其大股东——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阳光凯迪”)。...2005年,武汉环泰更名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2011年再度更名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类别:来源:中国网2019-11-15 10:43:46

而且由于存在集团公司为上市公司提供的180亿元规模的巨额担保,凯迪生态的债务危机无疑会将大股东阳光凯迪同样拖入泥潭。...作为集团公司阳光凯迪的代表,在凯迪生态爆发债务危机之后重回上市公司担任董事长职务的陈义龙无疑是上市公司进行重整的主要推动人之一。陈义龙被监管部门处以终身市场禁入,使凯迪生态面临雪上加霜的局面。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11-08 16:26:33

这期间,凯迪生态完成了“成为一家集生物质发电、风电及水电于一身的清洁能源企业”的整体转型,功成身退后,陈义龙辞去上市公司董事长职务,继续通过管理阳光凯迪间接监督着*st凯迪的大事。...此后,一直担任阳光凯迪的董事长。时间来到2009年,此时是凯迪生态转型的元年,陈义龙再度披挂上马坐镇大局,从这一年开始,凯迪生态开始大规模收购电厂,大规模融资举债切入生物质发电行业。

类别:来源:资本邦2019-11-04 09:14:02

经查,金湖科技系由阳光凯迪成立的投资平台公司,该公司股东、人事、财务印章管理、重大事项决策等方面均受阳光凯迪控制,认购凯迪生态3.76%股份的资金实际来源于阳光凯迪阳光凯迪能够实际控制金湖科技。

收费2000万 大华帮巨亏的*ST凯迪审计了什么?

类别:来源:浑水冷星2019-05-08 09:19:37

4月30日是法定的上市公司年报披露的最后日期,统计显示,目前已有38家上市公司的年报被审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这一数字较同一时期的17家已经翻倍(未考虑年报未能在法定日期披露的情况)。在38家“无法表示意见

类别:来源:经济观察报2019-05-04 12:11:27

司法重整完成后,阳光凯迪将不再是*st凯迪的大股东。摆在*st凯迪面前的求生之路,或许就是破产重整,但至少目前来看,这条路的前方仍是一团迷雾。

类别:来源:问理财2019-03-25 13:27:25

此外,截至3月22日,大股东阳光凯迪所持股票被冻结及轮候冻结共计29次。根据公司目前了解的情况,冻结申请人包括券商、信托、融资租赁公司等,涉及金融借款纠纷、融资租赁纠纷、股权质押合同纠纷等。

类别:来源:信评岁月2019-03-14 14:42:22

而从关联交易看,这个项目又是跟阳光凯迪合作。从合作方式看,上市公司投入了占大头的设备资金,阳光凯迪仅是做了建设劳务。...15年非公开发行以来,公司并购和业务中,都能看到阳光凯迪的身影,满满的都是套路,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9-02-22 10:28:14

凯迪工程是*st凯迪的控股股东阳光凯迪的下属子公司,此交易属关联交易。越南升龙是业主,合同总金额为6.45亿美元。分包合同中,凯迪工程是甲方,*st凯迪是乙方。

负债205.4亿!凯迪生态会是撤出A股的首家生物质企业?

类别:来源:国际能源网2019-02-12 09:28:54

仅在2010-2012年的三年时间,凯迪生态就分两次收购阳光凯迪旗下宿迁、万载、望江等3家电厂,以及五河、桐城2家电厂51%的股权,交易总金额为3.92亿元。...2009年,凯迪生态以3802万元的价格,收购阳光凯迪旗下南陵、淮南、崇阳等9家生物质电厂。自此之后,凯迪生态开始在生物质发电领域一路开启“贪吃蛇”模式——借钱买公司。

多家机构上书政府挽救企业 *ST凯迪核心资产将被拍卖

类别:来源:财联社2019-01-25 09:31:15

多家机构联名上书并申请阳光凯迪破产“临澧电厂质地不错,如果能够持续经营显然比拍卖掉要划算得多。”

债券违约背后的公司治理“隐忧”——以凯迪生态为例

类别:来源: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2019-01-04 09:15:34

大股东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的股权结构分散且复杂,公司间相互嵌套,根据股权穿透统计,阳光凯迪的股东中共有26家“xx投资管理有限公司、xx股权投资管理、xx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字样,隐含凯迪隐匿资本运作的背后故事

中国第一大生物质发电企业“风暴眼”:超93亿债务逾期 *ST凯迪起诉股东要账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8-12-24 08:53:13

(下称阳光凯迪)归还资金占用款合计12.31亿元。...据彼时媒体报道,*st凯迪甚至将控股股东阳光凯迪

独立董事离职 资产遭淘宝拍卖 *ST凯迪面临暂停上市交易风险

类别:来源:财联社2018-12-19 10:07:39

其中,阳光凯迪为其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9%。金湖科技为其第五大股东,持股3.76%。此外,中盈长江持有阳光凯迪20.6%股份,凯迪电力则是阳光凯迪的全资子公司,中薪油石化是中盈长江的孙公司。

武汉能源富豪四面楚歌:负债278亿 重组“八字还没一撇”

类别:来源:朱邦凌2018-12-14 14:32:25

延伸阅读: *st凯迪最新披露逾期债务总额超过93亿 债务重组方案引游资“接力”5、博士富豪巨能说,宣称“能源也能种植出来”*st凯迪的本名是凯迪生态,大股东是阳光凯迪,其大股东和实控人是武汉博士富豪陈义龙

类别: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8-12-12 09:15:16

另外,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0月20日至2018年12月10日期间,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凯迪”)持有公司股票被轮候冻结次数增加1次。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8-12-11 08:12:39

截至12月10日,阳光凯迪持有公司股票被冻结及轮候冻结共计25次。冻结申请人包括券商、信托、融资租赁公司等,涉及金融借款纠纷、融资租赁纠纷、股权质押合同纠纷等。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网2018-12-10 08:53:55

而*st凯迪的生物质发电业务主要是向控股股东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阳光凯迪”)并购的。...2014年,凯迪电力以2.07亿元收购了阳光凯迪旗下北流、浦北、平乐3家电厂;2015年,凯迪电力改名为凯迪生态,并完成公司成立来最大规模资产重组,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对价68.5亿元收购了包括阳光凯迪在内的

类别: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2018-12-10 08:40:27

截至10月19日,阳光凯迪持有的凯迪生态的股票被冻结及轮候冻结共计24次。

类别:来源:汉网2018-11-07 08:44:08

6月22日,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阳光凯迪债务风险化解和处置工作座谈会。至今,湖北省政府已先后近十次召开专题会议,为企业自救重组解忧。...6月14日,国家银保监会亲临指导,湖北省银监局、省政府金融办组织成立了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债权人委员会(下称“凯迪债委会”)并积极开展工作,帮助企业化解危机。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10-29 09:06:12

从新增违约主体来看,仅2018年1-7月,新增违约主体12家,包括亿阳集团、神雾环保、柳化股份、富贵鸟、神雾集团、中安科、凯迪生态、新疆金特钢铁、上海华信、阳光凯迪、中融双创和永泰能源等。

类别: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10-24 09:01:24

生态资本论在《为证清白叫板证监会,阳光凯迪是窦娥含冤吗?》一文中提到,*st凯迪曾召开重组说明大会,极力否认大股东侵占一事。由于*st凯迪领导层多人辞职,陈义龙不得不在8月出山主持大局。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网2018-10-18 08:37:29

2018年9月29日发出《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并于2018年9月29日、2018年10月5日收到股东提交的《关于要求公司立即向法院申请武汉金湖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的议案》和《关于要求公司立即向法院起诉追讨阳光凯迪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