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处理统”相关结果288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03-01

各级城乡建设统计主管部门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做好数据报送和审核工作,确保数据上报及时、完整准确,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其中,纸质件统一用a4纸打印,加盖公章并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城乡建设统计年报主管部门负责人签字后,按城市、县城、村镇分别装订报送我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

一场暴雪过后 我的<mark>污水处理</mark>含盐量剧增!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4-02-08

这种适应性的敏感对污水处理的很不利。...,我国自北向南经历了一轮大范围寒潮降温过程,此次降温造成一场席卷全国的降雪,对人们的出行及生活产生了影响,在清雪处置中撒融雪剂是最常用的手段,融雪剂的主要成分通常包括氯化钠、氯化钙、硝酸钠、硝酸钙等,统称为无机盐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6

第十一条 赤水河流域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住房城乡建设、农业农村、生态环境、城管执法等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加快赤水河干流、主要支流沿岸乡镇污水处理厂(站)及截污管网体系建设,推进县城和乡镇污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4-01-02

“融雪剂的主要成分通常包括氯化钠、氯化钙、硝酸钠、硝酸钙等,统称为无机盐,这些成分进入污水处理厂,会导致进水的tds(总盐)升高,盐分过高影响微生物的生长和代谢,进而使污水处理效率下降。”

来源:上海松江2023-11-20

以往直埋于地下的直径达1400毫米的污水管、300毫米的污泥管及相关配套管线,统一被收纳到地下近10米的构筑物空间内。“三期扩建总占地面积达4.5公顷,较常规地上污水处理构筑物节约了1/3土地。”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3、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主厂房(包括垃圾卸料区、垃圾贮存区、垃 圾焚烧区、烟气净化区、汽轮机发电系统区等),全厂污水处理设施区、 地磅房及门卫、油罐区及综合楼等工程,总建筑面积 39310.59 平方米。...垃圾渗 滤液采用“预处理+uasb 高效厌氧反应器+a/o 好氧系统+mbr 生化处理系 统+nf 纳滤膜系统+ro 反渗透处理系统”处理工艺,处理出水水质达到《城 市污水再生利用城市杂用水水质》(gb

来源:铜仁市人民政府2023-10-11

处理后排放的农村生活污水,主要根据《贵州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52/1424-2019)或《农田灌溉水质标准》(gb5084-2021),进行排水污染物控制。五、统

来源: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09-25

所有申报主体应在政策规定的适用范围内依法注册、纳税、入统,近三年无重大行政处罚记录、刑事犯罪记录、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和突发环境事件,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主体名单。...3.临时污水处理设施,是指经开区管委会确定的解决经开区重点环境问题而临时建设的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原则上对上述项目按照建设实际支付金额(不含税)的30%给予奖励。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3-09-14

在“统”上下功夫,坚持整体推进系统治理青岛市顺应广大农村群众共建共享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新愿景,着眼于“未来二十年不落伍”的工作定位,印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巩固提升五年行动计划,推进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成效持续巩固...着力从行业管理、执法监管、暗访核查、舆论监督等四方面发力,出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管理办法和运维工作方案、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长效管护办法,将设计日处理规模20吨及以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完成治理的农村黑臭水体纳入生态环保执法监管和监测计划

注册资本5亿元!吐鲁番市水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9-05

据了解,吐鲁番市水务集团组建于2023年6月,是集水源、供水、用水、节水、排水、污水处理与回用等涉水事务统一管理的综合性平台,下辖4个一级全资子公司和11个二级子公司,现有资产总额75亿元。...该集团秉承“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围绕“三水统调”“两水统管”改革目标,加强水资源开发、利用、配置、节约、保护的统一管理,旨在全力打造水利建设大发展的投融资平台、水资源高效利用配置平台

【聚焦3·15】6580件“茅台”“五粮液”等酒品在污水处理厂被集中销毁

来源:锡山环能2023-03-15

锡山环能是如何污水处理的呢?...3月13日一大早,十来辆货车陆续驶进锡山环保能源集团龙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车上满载着近万瓶老酒,径直开到厂区的进水口。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百年智慧——荷兰Kluyver生物技术实验室

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3-03-14

albert kluyver是荷兰微生物学家/生物化学家,他是生化统一思想的早期支持者,他的贡献在于发现了微生物间的各种代谢过程都存在相互关系,曾于1924年发表《微生物代谢的统整与分歧》一文。...另外还有用他命名的乳酸克鲁维酵母酵母kluyveromyces lactis、用于污水处理资源化的克氏梭菌clostridium kluyveri,以及用于微生物培养的kluyver烧瓶等。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23

加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因地制宜探索集中处理、管网截污、分散处置、生态治污等技术模式。深入实施村庄清洁行动,引导农民开展庭院和村庄绿化美化。...加强农作物病虫害防控体系建设,强化监测预警、联防联控、统防统治和应急防治,有效防控小麦条锈病、水稻“两迁”害虫、草地贪夜蛾等病虫危害,实现“虫口夺粮”保丰收。组织各地组建常态化农机应急救灾服务队。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2023-02-14

到2025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到38%,秸秆综合利用率稳定在93%以上,主要农作物农药、化肥利用率均达到43%,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达到85%,绿色防控、统防统治覆盖率分别达到55%、45%,大型规模化养殖场氨排放总量削减

六安“智慧”水管家:一体化调度凸显综合效益

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2-11-29

当前,在六安,通过该系统实现了对所有涉水设施的全监全控、联调联动,在前期“集中监视、远程控制”的基础,实现了厂网河、供排涝一体化调度。一体化调度助力提升应急处理能力,避免污水直排。...一体化调度助力污水处理经济效益最大化。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8

开展“配方肥替代平衡肥行动”,培育示范性统防统治服务组织,主要农作物测土配方施肥技术达到90%以上,主要农作物统防统治面积20万亩。加强农业设施体系建设,建设改造农田氮磷生态拦截沟渠系统9条。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11-22

特许经营范围为弥勒市城市防洪排涝及污水处理建设工程(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城市防洪排涝:新建完善和改建优化雨水统及入地管线管道雨水管;城市防洪排涝项目弥阳街道(建设街)、温泉村断接错接和排水管道改造。

来源:威立雅2022-11-11

污水处理小知识:生物处理模仿的是自然环境对水质的净化方式,只不过“人工加速”了自然净化的过程。第20小时:沉淀经过前面三道工序的考验后,处理后的污水统一被转移至4.5米深、直径50米的“沉淀池”中。

虚实相辅 数位孪生丨AI驱动智慧水务新平台

来源:川源2022-10-17

目前国际间的智慧水务应用多着重在物联网化,以数字化资料的收集、统整为主,少有以ai模型预判、改善或管理的实例。...于厂内氧化渠、a2o等处理单元,建置智慧操控系统,透过精确曝气智能化控制,监控好氧池曝气量,确保水质符合标准、大幅提升污水处理设备节电效率。

中建生态环境打造国内农村污水智慧运营“浦口范式”

来源: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22-10-11

02 一套标准化的建设模式项目建设前期采购前制定了严格的技术协议,规定了标准化、集成化的设备要求,统一了设备处理工艺、高质量的主体设备品牌以及流量计、智能电表、plc模块;施工期间制定了严格的建设标准、...03 一个智慧化的运营平台浦口农污项目以采集的监测数据为基础,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为支撑,打造农村污水处理智慧运营平台,为农污项目全方位、全过程、全周期的运维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技术支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