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达沃斯经济论坛

达沃斯经济论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达沃斯经济论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达沃斯经济论坛最新动态。了解达沃斯经济论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达沃斯经济论坛”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微信2016-07-05 08:50:42

该计划源自2016年1月艾伦麦克阿瑟环保基金会与达沃斯世纪经济论坛在年度会议上共同公布的一项题为新塑料经济:反思塑料的未来的报告,报告首次全面评估了全球塑料包装业的价值链,并指出:每年,塑料包装材料价值的经济损失可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4-09-17 08:29:28

近期,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达沃斯经济论坛上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参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未来这个产业在中国会拥有大市场。...在达沃斯经济论坛上李克强就强调,向污染宣战,就是我们要用决战决胜的信心、措施来治理污染,中国政府必须负起责任,向这几个重要领域(水、大气和土壤)的污染进行宣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