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李克强

李克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李克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李克强最新动态。了解李克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李克强”相关结果1585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社2023-03-15 08:54:34

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3月5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各位代表:本届政府任期即将结束。现在,我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并请全国政协委员提出意见。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06 08:33:52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五年来,我们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绿色低碳发展。...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今年是政府换 届之年,前面报告的经济社会发展多领域、各方面工作,今后还需不懈努力。李克强提到,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2023-03-03 10:14:03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春节期间两起典型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2月23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全文 | 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在2023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2-24 09:44:36

会前,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作出重要批示。会后,全国生态环境系统要按照会议明确的传达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切实体现到今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新华网2022-12-27 13:09:57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指出,爱国卫生运动70年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群众性卫生活动,为保障人民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一项重大惠民工程。

“青山绿水”中国梦 蓝晓科技筑梦人!

类别:VOCs治理来源:蓝晓科技2022-10-17 10:18:44

在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李克强总理强调,要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和联防联控,加强微颗粒物和臭氧协同控制。

图文实录 | 面对局地极端强降水 城市排水防涝如何应对?住建部回应

类别:海绵城市来源:国新网2022-07-10 08:53:15

李克强总理多次作出重要批示,6月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专门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今年入汛时间早,暴雨的过程多,局地灾害重,雨情、汛情、灾情主要有“三多三重一降”的特点。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人大网2022-07-08 08:22:20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加强固体废物和新污染物治理,推行垃圾分类和减量化、资源化。韩正副总理等领导同志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5-25 08:08:47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加强固体废物和新污染物治理。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国家发改委2022-05-11 08:55:20

李克强总理强调指出,宁夏要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推动改革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走在前列。韩正副总理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提出明确要求。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新华社2022-04-28 08:19:39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财经委员会委员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中央财经委员会委员韩正出席会议。...报道全文如下: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强调 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下坚实基础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出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人大网2022-04-22 07:57:32

李克强总理强调,要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巩固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成果,促进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韩正副总理等领导同志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经济杂志2022-04-18 09:09:40

李克强在出席总理记者会时,用“登山”来比喻2022年我国经济增长任务:“这就好像登山,如果你要登1000米的山,想爬10%,那100米就可以;如果你要登3000米的山,想上5%,那就是150米。

第二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部实现督察进驻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3-27 08:16:53

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也多次对督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3-26 09:19:53

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也多次对督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3-25 13:25:47

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也多次对督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3-25 11:37:51

今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加强固体废物和新污染物治理,推行垃圾分类和减量化、资源化。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3-24 09:57:09

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也多次对督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2-03-14 09:19:33

2022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加强固体废物和新污染物治理,推行垃圾分类和减量化、资源化。

共赴绿色之约丨盈峰环境2022年植树节活动暨绿化管养成果展示会圆满举行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盈峰环境2022-03-12 15:06:34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园林绿化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践行方法之一,兼具生态、景观、经济、文化、防灾等多种功能,成为宜居城市最显著的标志。

一图读懂丨2022政府工作报告 哪些内容与生态环保有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2-03-06 10:01:54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介绍,过去一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可持续发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3-05 16:54:41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介绍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继续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力度。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网2022-03-05 10:26:58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介绍,过去一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可持续发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强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修复,处理好发展和减排关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3-04 08:34:02

李克强总理在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整治入河入海排污口。韩正等领导同志针对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山西人大2022-02-24 14:13:12

成功举办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李克强总理以视频形式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多国领导人发表视频演讲,在太原发出了绿色低碳发展的全球声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2-02-10 16:34:28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作出重要工作指示。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盈峰环境2022-03-12 15:06:34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园林绿化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践行方法之一,兼具生态、景观、经济、文化、防灾等多种功能,成为宜居城市最显著的标志。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1-16 08:44:34

会前,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作出重要批示。会后,全国生态环境系统要按照会议明确的传达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切实体现到今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天然气开采含油污泥综合利用后剩余固相利用处置标准》(附解读)

类别:污泥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2-03 11:15:01

2021年10月9日,李克强总理在主持召开国家能源委员会会议上强调:“能源安全事关发展安全、国家安全。加大国内油气勘探开发,积极发展页岩气”。页岩气开采已成为稳定我国能源供应,保障能源安全的重要基石。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1-11-23 08:59:41

李克强总理对加强地下水保护和修复、推进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试点作出部署。...李克强总理9月1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第14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10月21日签署国务院令第748号公布,《条例》自2021年12月1日起施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