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可再生泡沫塑料

可再生泡沫塑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可再生泡沫塑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可再生泡沫塑料最新动态。了解可再生泡沫塑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可再生泡沫塑料”相关结果3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上观新闻2018-10-11 10:23:47

经过强力挤压和高温热熔,每90吨废弃泡沫塑料“浓缩”成1吨可再生泡沫塑料,同时,废弃泡沫塑料的“身价”也完成了蜕变,可以按五六千元/吨的价格销售给下游的处置企业。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观察者网2018-04-03 17:35:34

在此期间,可再生资源利用企业们在回收废纸和塑料等的同时,顺便拿走了不值几个钱的塑料和泡沫塑料。但塑料和泡沫塑料的回收费用比进口更大,就是说对清理这件事儿连想都不敢想。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科技日报2014-12-22 10:21:39

为了做好产品,该公司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进行二次开发,创新开发了可再生ps泡沫塑料压缩增密回收设备,并与业内骨干企业联合开发了最高产能1.5吨/小时的eps再生造粒机组。...废弃泡沫塑料能做什么?近日,记者走进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展厅,这里各种规格的相框、镜框、画框挂满墙壁,玲琅满目、精致典雅。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