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配额补偿金制度

配额补偿金制度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配额补偿金制度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配额补偿金制度最新动态。了解配额补偿金制度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配额补偿金制度”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10-11 13:16:04

根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和国家能源局2017年初发布的《关于试行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核发及自愿认购交易制度的通知》,绿色电力证书的认购价格不得高于证书对应电量的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贴金额,而且发电企业在出售绿色电力证书后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09-27 14:38:48

强制摊销变为配额补偿金在新一轮征求意见稿中,首次提出了配额补偿金方式,即对最终未完成年度配额配额义务主体,国务院能源主管部门委托省级电网企业向其代收配额补偿金,补偿配额义务主体履行配额义务差额部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