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阿陆铲斗

阿陆铲斗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阿陆铲斗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阿陆铲斗最新动态。了解阿陆铲斗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阿陆铲斗”相关结果2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7-10 10:55:25

这个概念的独特性技术是把固化剂和阿陆铲斗设备相结合把土壤进行筛分、破碎、混合、稳定、搅拌一体化。...阿陆独特的技术可以使经济效益最大化,并且应用操作也非常方便,所以越来越多的土壤修复企业愿意选择阿陆的设备,随着土壤修复行业的发展,阿陆铲斗的应用会更广泛。

芬兰阿陆助力中国土壤修复和固体废弃物处理提效率、降成本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10-11 14:35:15

芬兰阿陆亮相2018年广州环保展阿陆铲斗——污染土质处理行业的“标配”说到阿陆铲斗在中国土壤修复行业的应用,我们不妨先来看三个国内土壤修复典型案例。...在这三个国内典型污染场地修复项目中,都有阿陆铲斗的应用。上海世博园区场地修复项目更是奠定了阿陆铲斗在污染土壤预处理过程中的“标配” 地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