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软化水技术

软化水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软化水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软化水技术最新动态。了解软化水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软化水技术”相关结果4个
顾大钊院士:我国煤矿矿井水处理技术现状与展望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煤炭科学技术2021-10-11 09:07:28

主要有常规处理技术、超磁分离水技术、高密度沉降技术(重介速沉)、煤矿地下水库净化技术。2)高矿化度矿井水处理。...按照处理工艺顺序主要分为预处理(通常采用混凝沉淀和软化工艺对高矿化度矿井水进行预处理)、脱盐浓缩(主要有膜法和热法两大技术类别)和蒸发结晶(主要有蒸汽机械再压缩、多效蒸发和蒸发塘)3个工艺段。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10-12 16:48:37

技术介绍:去除水中钙镁离子的软化水技术,防止系统设备结垢,节水,节药,节人工,以晶体的方式排除钙镁离子,形成碳酸钙,回收用于脱硫脱硝再利用。...此技术替代传统技术:1、石灰处理 2、阳离子交换器处理应用领域范围:有降硬度的需求或有软化水质需求的。可以是工业循环冷却水补水软化,电厂废水软化,反渗透浓水软化,可以是:一次水源头或循环冷却塔的旁流。

对华能长兴电厂废水零排放调研的几点思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力科技与环保》2018-03-22 09:06:02

2014年6月确定采用北京沃特尔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石灰去硬+正渗透浓缩+结晶技术。项目建设投资约6000万元,其中设备费和安装调试费约5000万元,其他土建等费用约1000万元。...其污水零排放处理工艺主要过程包括混凝澄清过滤软化预处理单元、膜浓缩单元(ro + mbc)、tvc结晶三大部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12-25 09:23:19

自此,国内高盐废水零排放有两种技术路线:一种是石灰软化+正渗透膜浓缩+结晶干燥;另一种是石灰软化+蒸发+结晶干燥。这两...2013年,北京沃特尔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入股美国oasys water,并将正渗透膜处理技术引进国内,与公司自有的石灰混凝澄清技术相结合,形成了独特的针对高cod、高含盐工业废水零排放解决方案。

相关搜索